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主页目录】白富贵

你好我是白富贵,最喜欢的猫抓板是床单!

(ႣωႣ)这里都是一些随笔和脑洞!

文与梗的相关取用请务必私信我授权。



BG篇——


【别柳】望风

【别柳】大三角

【别柳】柳妖

【别柳】相敬如宾

【别柳】知乎你是不是精准定位我?

【别柳】灌酒

【江柳】得失我命

【江柳】大魔王X小魔星

【江柳】【500字不明所以校园糖】

【方柳】方士谦X柳非(原著向)

【方柳】方士谦X柳非(古风向)

【肖柳】肖云柳非友情向

【王柳】与众不同




【叶果】情怀

【叶果】臣退了




【杜柔】算了

【杜柔】杜柔

【王柔】泥人

【王柔】咬笔帽

【王柔】CP印象

【肖柔】神魔PA

【包柔】学校PA

【包柔】山盟海誓

【包柔】

【方/柔】来看看这个点心




【张楚】八分二十一秒三四

【张楚】坐而论道

【张楚】弗朗门戈后续

【张楚】瞎写的。

【张楚】但他们没在一起

【张楚】神仙paro

【谦楚】戒烟行动

【华秀】所谓我们姐妹情深

【华秀】药石无医

【林楚】好像认识过你

【方楚】动手动脚

【叶楚】柠檬精

【乐楚】见家长

【赵楚】ABO脑洞(已完稿)

【李华/华秀】李华个人及华秀相关原文整理




【高戴】高英杰X戴妍琦

【卢戴】身高差

【盖戴】落日大道

【乔戴】喜欢你

【邱戴】填坑

【王戴】肖时钦:不可以

【翔戴】谁不喜欢肖时钦

【韩戴】我向你许愿

【韩戴】好的老韩,是的老韩!

【韩戴】情侣装

【肖戴】作家X角色

【肖戴】校服

【某戴】不知名的某人X戴妍琦



【秋橙】醉酒

【邱橙】关山难越

【叶橙】苏叶橙三人的江湖小事

【叶橙】空山新雨后

【翔橙】玩泥巴

【黄沐】《人间真实》的后续

【莫橙】情侣睡衣

【谦橙】牧师X枪炮师

【方橙】土豆炖鸡

【方橙】魔女X人类




【秋离】星期五

【秋离】叛逆

【秋离】小锦鲤X总裁精(废稿。)

【秋离】无常

【秋离】有关《精神胜利法》的一些叨叨叨

【平离】同居



【方程】采访

【方程】我只是个没感情的方程搬运工(方程原著探讨)



【唐柳】唐柔X柳非

【唐柳】请和我一起磕唐柔X柳非!

【女选手】再来一辈子,你还会喜欢对方吗?

【女选手】一个词BE一对CP

【女选手】昵称




乙女——

【袁柏清X你】罪过啊罪过。

【王杰希X你】天长地久番外

【王杰希X你】信女追到王杰希愿吃素三年!

【王杰希X你】沙雕ABO

【王杰希X你】职业代练X考古工人

【佛跳墙X你】轻薄




BL篇——

【王乔】繁星孤屿番外

【王乔】魔法师X预言家

【林方】莫名其妙

【王乔】打雪仗

【王乔】人鱼线

【王乔】书中的人

【王乔】所以说你们为什么还不去结婚?

【王乔】看脸

【王乔】喜欢你

【王乔】咕噜咕噜

【叶方】出息

【叶方】烟吻

【林方】警局Paro

【喻方】少爷X小贼

【周方】黑道paro

【昊皓】昊皓大纲文

【王乔】“蛇鼠一窝”

【王乔】缓缓

【王乔周莫】有关你

【王乔】势均力敌

【王乔】后生可畏

【王乔】脑洞流之没有标题我在瞎扯淡

【王乔】吸血鬼

【王乔】《これから》

【王乔】心痒难耐

【王乔】本子

【王乔】初吻

【王乔】时间还长

【王乔】冰淇淋

【王乔】花吐症

【王乔】你是我的

【邱高】高英杰:全联盟都有对象就我没有

【王乔】浪迹天涯

【王乔】你在星海深处

【王乔】对等

【王乔】阿爸和幼崽

【王喻】对A


《论弃子和孤屿总是拖更的真实原因》(弃子X孤屿)



【白庶】我懂,我都懂

【卢瀚文】这个家我是待不下去了

【乔一帆】许久不见

【301+郑轩】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

【其他】随手捏的别柳王乔张楚杜柔

【脑洞】如何当上队长

【冯主席】酷哥儿

【包荣兴】花吐症

【陶然X常宁】废铜烂铁



口红评——

瞎写写三款镜面偏光唇釉。

瞎谈谈三款口红。



【阴阳师】第一次退坑废稿。



放正式文章的主页——将老烤今年三岁了

2019.02.23最新整理,主页文与梗的相关取用请务必私信我授权。

评论(5)

热度(857)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