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缓缓。

CP王乔。

小甜饼。


王乔王乔王乔王乔!

233333

冬天太冷了,烤肉带您暖和暖和吃甜饼啦!


【主页目录】白富贵

————————

乔一帆握着一杯水,站在床边,很羞愧的捂住了脸。

对不起队长,对不起……

可是……

好萌……



床上的王杰希穿着居家服,缩在蓬松柔软的窝里,用被子给自己筑出了一个密不透风的巢,只留下脸和一双好看的手露在外面,拿着纸巾擦鼻子,乍一看总觉得可怜兮兮的。

因为重感冒流鼻涕的缘故,王杰希的鼻头被纸巾蹭的微红,眼睛因为干涩而微微的瞪着,像是在发呆。

要是把舌头也微微吐出来……

乔一帆不可抑制地想起了网上那只会吐舌头的长毛猫。



“队长,热水!”乔一帆觉得自己不能再这么想下去了,于是中气十足的一声。王杰希喜欢喝有甜味儿的,乔一帆给他熬了姜汁可乐祛寒。

王杰希瓮声瓮气的一句“谢谢。”,伸出一只手拿好杯子,然后又缩了回去,两手捧着杯子的模样有点像仓鼠那样的动物,可又因为体型巨大,蜷缩的样子也有点像只狗熊……噗。

狗熊啊。

乔一帆……乔一帆又被萌到了。



由于王杰希同志秉持着“是药三分毒”的理念坚持不肯吃感冒药,于是乔一帆只能任由他这么把自己滚成一个颓废的团子,自己往他身边儿一坐也裹成个小团子。但这个团子他还是个一队之长,于是电脑桌在俩人的床上安身立命,乔一帆是个小网瘾,本身床上就有个电脑桌了,这下好了,两台电脑桌并驾齐驱。

夜半时分,两个被荧光印在墙上的身影,一个庞大松软一个瘦削利落,对着屏幕敲键盘的声音合在一起像是狂风骤雨。

“阿欠!”只穿着睡衣的乔一帆打了个大喷嚏。

另一双手停下来,室内难得恢复了半刻清净。

“感冒了?”王杰希皱眉,平光眼镜和这身行头让他看起来像个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死宅。

“唔。”乔一帆揉揉鼻子,声音有点软:“可能有点冷,我去找个毯子。”

“别去了。”王杰希握住他的手腕,手掌下的骨节和肉感让他满意极了。他用了点力气,敞开了些被子,把乔一帆拉进了自己的怀里后,迅速的把被子合好。

刚进来的乔一帆身上还带了一点室内的寒气,王杰希哆嗦了一下,把俩人裹得更紧了些。乔一帆则蓦然跌进了一个温暖甚至有点灼热的怀抱里,从背后传来的热度妥帖极了,让人有一种安心感。



王杰希伸出一只爪子合上了电脑然后迅速的扔下了床,把胳膊缩回去。

“睡觉吧。”

“不做报告啦?”

“也不急于一时。”



他往后仰倒,然后侧身抱住怀里的人。乔一帆身上的温度已经不像最开始那么冷,染上的温度和气味逐渐和他的重合,变成王杰希最喜欢的样子。

他在乔一帆头顶上蹭了蹭。

好吧好吧……乔一帆放弃似的合上眼睛。

天寒地冻的,连太阳都变得迟钝而缓慢,又有什么事是不能慢下来的呢。



这些都不急于一时的日子啊。

再长久一些吧。




——————————

天寒地冻的日子里,记得多加一层穿秋裤!

【主页目录】白富贵

这篇不到十五分钟,破了手速!!!

评论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