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心痒难耐。

王乔微短HE。

小可爱的生病点梗~

【主页目录】白富贵



————————————

乔一帆知道自己约么是病了。
提前跟战队那边请了假,乔一帆关上电脑缩回床上,忍不住就叹了口气。
他想不通,兴欣全员感冒的时候他一个人愣是生龙活虎地抢了BOSS,凭自己这体质,就这纯爷们儿的身板,怎么就在这炎炎夏日里倒下了呢?
乔一帆睡着前迷迷糊糊地想着。






再醒来的时候床边背对着他坐了个人。
那挺拔的腰背,乔一帆打一瞧就知道是谁。
“回来了啊,几点了?”
他还是有点头疼,张嘴说话的时候嗓子有点哑。
屋子里的空调关了,有些热。王杰希正摆弄着药盒研究说明书,听乔一帆醒了,忙着回头看他。微凉的手探上乔一帆的额头,乔一帆舒服的咕哝了声,猫一样蹭了蹭他的手。
王杰希想这莫不是烧傻了啊……
“难受么?”王杰希倾了些身子,单手支在他身侧。
“还成,就是有点晕。”乔一帆一口京片儿说得特别溜。他往常不爱说,生病起来却带出了这幅藏了许久的京腔,让王杰希觉着很是稀奇,于是他变着花样哄着乔一帆多说了几句。
“吃点药吧。”
“不想吃。”
“会好得快一点。”
“不要……”
“那吃点什么,我给你做?”
“别介,不想吃。”乔一帆被他扰得烦了,转了个身把脑袋埋进了枕头里。

王杰希哭笑不得,忙给人挖出来:“把药吃了再睡。”他把人扶起来坐好,而后又转过身,不放心地拿起了说明书,拇指沿着那细小的字划过去,轻声念着剂量。

乔一帆看着床头灯的暖黄把王杰希的侧脸衬得柔和许多,忽然心也跟着温软了下来。那人眉头微微蹙起来的样子真是熟悉,每当研究些什么的时候他总是这样。王杰希的模样是有点锋利的,清正端肃,自带一股气场,加上眉头一皱,教很多熊孩子又敬又怕。
可对着乔一帆,却总是会有意无意的收起那部分锋利。
乔一帆倚坐在那里,背后被王杰希心细地塞上了一个枕头。
“吃一片就够了,是药三分毒。”王杰希端着水杯转过来,手里捏着药片儿准备给乔一帆喂下去。



发烧的时候全身正是敏感酸痛,平常算不得什么的大事儿此刻都被无限放大了起来,智商都被煎熬出去了,此刻大约只剩下本能在作祟。
乔一帆低着头死活不肯吃,小眼神水灵灵的、可怜巴巴的。
王杰希喂了半天也没喂进去,干脆被他气的笑了:“你给我老实点。”他放下水杯把乔一帆按住,捏药片的手用手掌捏住他的下颌,说不出是如何用得劲儿,乔一帆只觉得脸颊一酸就张开了嘴,药片儿就被投了进去。
……苦死了。乔一帆五官都攒在了一起。
人们对苦涩的味觉藏在口腔最深处,那是百转千回如何也不能尽数消除的味道。





水水水!乔一帆扒着王杰希的肩膀就要拿他手里的那杯水。
“不能喝。”王杰希眼睛里藏着狡黠的笑意。
乔一帆盯着他,那表情好似第一次听高英杰认真的说王杰希能飞一样惊恐。
“这药是含服的。”
那你把水给我拿来做什么!!乔一帆更加惊恐地盯着他,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怕你不吃,给你个心理安慰。”
乔一帆被这人心脏得惊呆了!!!






王杰希晃了晃杯子,甘甜的水在杯壁上碰撞。他眼瞧着乔一帆眼巴巴的不自觉的咽了口口水,然后被苦的死去活来扎心地难受眼泪儿都激出来了……王杰希在内心笑得死去活来,面儿上却只是清正地咳了一声。
“睡吧。”
睡你妹啊睡睡睡!都被苦得清醒了好吗!
乔一帆仇视着王杰希,瘪着嘴想了一下,忽然探过去,亲了他。
不是那种蜻蜓点水的吻,乔一帆把舌头探了进去,舔弄王杰希的齿列,而后向里进发,缠着王杰希的舌头热情地急切的亲昵了一圈,而后迅速地退出来。
“苦不苦?”乔一帆问他。
王杰希没反应过来,看着自家软毛的孩儿问了,就下意识地点点头:确实挺苦。
乔一帆不常这样主动亲昵,往往都是在特别的日子里才会主动做点儿什么。王杰希下意识地就轻轻砸了一下嘴,苦味儿缠绕着舌根处久难消散,可更难忘的是乔一帆刚刚探进来时炽热的温度——柔软的滚烫的……
有点儿像他这个人一样,每每让王杰希见了,都觉得像在心底里挂上了一个太阳,晒干了那些潮湿;有时候又觉得他是个带毛小动物,蜷缩着身子可着劲儿地从王杰希没防护好的心角一隅缝隙里钻进来,而后霸占住那里,蓬松着长长的毛,有意无意地搔着他的心壁。
王杰希哑然地看着他。
心壁瘙痒,他一言难发。







“嗯,行吧。”乔一帆似乎满意了,侧着身则背对着王杰希躺倒下去,大声宣布:“我要睡觉了。”——像是刚刚说睡不着的人不是他一样。
王杰希这才反应过来,想着自己被一个小孩儿逗愣了神儿,一时间气不打一出来,可又想到这是乔一帆,他愣又是没话说。
魔术师先生有些气急败坏了,咬牙切齿地起身弯腰给破孩子关上了灯,向浴室走去。
“乔一帆,你给我等着。”
等你病好看我怎么收拾你!



被子里的小耳朵悄悄地露了出来,像是松了口气。
哪怕是深夜漆黑的房间里也能看到那耳尖上攀染上的红。



心痒难耐,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Fin.

——————————————

半小时微短练笔!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