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高英杰:全联盟都有对象就我没有。

高英杰:全联盟都有对象就我没有。

叶修:你看他怎么样?@邱非。

高英杰:……不错的。///

邱非:…… ??


【主页目录】白富贵

————————————————


高英杰抱着训练资料叹了口气。

王杰希退役已有两个赛季,王不留行交到他手上也有了两年的时间。

两年里,高英杰迅速的成长,不负天才之名,接过了王杰希的担子,扛着微草继续向前。

他现在也有了一队之长的样子了,指挥战斗的时候不再犹豫也不再迟疑。相比王杰希也许他还差得远,可想起他刚刚走马上任的那时候,更多人会把它当作一个孩子来看,“小高”“小高”地叫他,像是呼喊着一个永远长不大的后辈。而今那些人都走远了,留下的人和新来的人都会或恭敬或崇拜地叫他为“高队”了。

其实还是会怀念那时候有人为你遮风挡雨的日子,可每个男孩都会长大,总有一天,他们必须要成为为别人遮风挡雨的人。

一切都很圆满,高英杰甚至还在训练营里发现了可以接替王不留行的小魔道学者。他正在盘算着等对方进入微草后就把木恩交给那孩子,算做一个循环——王不留行永远是木恩的老师,木恩总会成为下一个王不留行。

真的,高英杰觉得,如果不是因为他正值当打之年,估计早就进入提前退休的状态了。

真的,生活特别圆满,真的。

……也许除了他还是条单身狗这一点。



“一帆,在干什么?”高英杰闲来无事,“我们去竞技场吧。”

“抱歉啊英杰,队长约我去看电影……”

乔一帆早就是兴欣的队长了,而且他嘴里的队长一直有且只有一个。

“那你和队长好好玩。”高英杰瘪瘪嘴,“还有,队长都不回来看看我们……”

“我帮你告诉他。”乔一帆发了个王杰希的表情包,“你先看着表情包解解相思之苦。”

“……乔一帆,滚吧。”



“宋奇英,在干嘛?来一局吗?”

“抱歉有约了。”

“啊?”

“我和盖才捷约了要去做任务……”

“那个不是情侣任务吗……”

“……………………”

“……………………”

“……回见。”

高英杰砸了键盘。



“小别,在干什么?我们去JJC?”

“哇!高英杰!我们去PKPKPKPKPKPKPKPK!!!!!”

“……”

高英杰的省略号欲言又止。

“滚吧!!!”



你们尽管秀,这碗狗粮吃了算我输!!!!!!




高英杰痛苦地发了条动态——“全世界都有对象就我没有!”


您的好友——一寸灰、王不留行、流云、飞刀剑、君莫笑、沐雨橙风等48人点赞。

君莫笑:我有对象。他没有@战斗格式。考虑一下?

一寸灰:我有对象。他没有@战斗格式。考虑一下?

飞刀剑:我有对象。他没有@战斗格式。考虑一下?

沐雨橙风:我有对象。他没有@战斗格式。考虑一下?

独活:我有对象。他没有@战斗格式。考虑一下?

4000:我有对象。他没有@战斗格式。考虑一下?

……



高英杰:…………

闹哪样啊!!!!!!!!!连老副队你都出来秀恩爱了吗!!!!!!!!!

@他有什么用啊!!!!!!!他除了和我一样是条单身狗还有哪里有用啊!!!!!!!


高英杰心里苦。



系统消息:

战斗格式:不是很懂你们。P.S:@木恩。JJC吗?

木恩:……走吧。

战斗格式:做任务吗?

八音符:就是小盖和小宋做的那种吗?就是王队和乔队做的那种吗?就是小别和小卢做的那种吗?

木恩:……

战斗格式:我改变主意了。

木恩:?

八音符:?

战斗格式:听说情侣任务不能打断,否则无论做了多少都要重新开始。今天天气很好,不如……

所有人:喂!!!!!!!

木恩:……好。


后续——

系统提示:妈妈、爸爸点赞。

系统提示:

妈妈:英杰,你怎么还有对象?还有战斗格式是谁?

爸爸:王杰希大小眼式一言难尽.JPG

木恩:……爸妈你们听我解释。


————————————————————

英杰生日快乐www小小的一个故事

虽然没有写过英杰,不过很喜欢这个孩子来着www英杰我喜欢你啊~

 @雁南 宝贝儿~~~~~~~~~~~木马!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1)

热度(18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