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打雪仗。

CP王乔。

被雪球砸中的戏精老王X一个雪球精准瞄中的良心乔一帆。

不是什么正经文,轻松看。

1000+短小精悍!


——————————




乔一帆那一个雪球砸到王杰希脸上的时候,世界都安静了。

所有人的动作都停了下来,仿佛静止。一时间场上的气氛神鬼莫测,每个人心里都装了许多个感叹号。

蹲在王杰希面前的包子天真无辜地向上看去,就看见那只替罪羊脸上的雪缓缓剥落下来,露出了一张比雪还要冷几分的脸。身后跟着的微草队员都吓傻了,倒吸一口冷气,集体看向罪魁祸首。

乔一帆吓坏了,膝盖都软了。


天地良心,是包子先往他领口里塞了个大雪团,他才想反击的!以包子的走位本来躲不过去,谁想到王杰希恰巧路过,结果包子神来之笔,这往下一蹲……


乔一帆眼泪儿都快吓出来了,而王杰希似乎还没反应过来,睁开眼睛看向乔一帆的眼神还有点茫然。

结果众目睽睽之下,王杰希硬是愣了好一会儿,然后才反应过来,单手按住被砸中的地方,另一只手攥成了拳头。微草的人和兴欣的人也才反应过来,赶忙上去慰问。


“这可怎么办!”陈果急得不行,这可是联盟当家大神!

“没事儿,老板娘,咱们可以把小乔赔给他。”笑嘻嘻的方锐。

“小小小小乔前辈……?”慌了神的小队员。

“这可不成,小乔是我们战队的未来,可重要。”叶修配合得很。

“那谁不重要?”苏沐橙歪着头和他一唱一和。

“看谁比较废物点心了。”叶修有意无意地。

“你大爷啊!”方锐暴起伤人。


其实疼倒是不怎么疼,雪球砸到脸上的时候都散了,只是冻得不行。

王杰希脑仁被冻得直颤,大脑里有无数个回声影影绰绰,那根弦儿被崩得直紧,恍恍惚惚中天旋地转。

结果等他清醒过来,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咱们可以把小乔赔给他”

听到这话他一愣,透过指缝儿看向乔一帆。

青年因为愧疚和忐忑,本来就灵动水润的一双眼睛,这会儿都要急出泪儿了。

说来也奇怪,如今乔一帆据说在兴欣威望颇高,听说他一提戒烟,所有小队员都会自动自觉地从各处搜罗出叶修老魏的存货上交,以博得小乔前辈的一记摸头杀。可在他面前,他还是最开始那个后辈的模样,乖巧又懂事,不刻意逃避也不不逾矩半分。

怪疏远的。

于是王杰希看他这副愧疚难当的样子,忽然就起了恶劣的心思。



“前辈、前辈?”乔一帆急得不行。

“嗯……”王杰希一手用拇指和中指按压着眼睛,一手扶在他肩上,很虚弱,看起来疼到要昏古起的模样。

“前辈你没事儿吧!”乔一帆内疚到快哭了,这可是他打入联盟开始就崇拜的男神。

“没事儿,我回房间休息一下就好……”说罢起身,晃悠了两下,一副站不稳的样子。

乔一帆赶忙上前扶住他,让181的王杰希把重心搁在自己174的小肩膀上,然后用一副负责到底的语气地说:“前辈,我送你回去!”

王杰希也不说话,偷着乐,抿了一下嘴角,压了好久的笑,才强迫自己虚弱地“嗯”了一声出来。


俩人就这么自顾自地回了酒店。

一高一低,脚步也一深一浅。

乔一帆的队服领子上还挂着包子砸上去的雪,步伐略蹒跚。

王杰希悄悄用自己的围巾给他包了一下,然后冲着后面的吃瓜群众——主要是一脸茫然的包子,比了个口型。

“谢了。”


包子拉着唐柔问这是什么意思,气得唐柔甩手就走。


而看穿了一切的兴欣众人和微草路人都惊呆了。

也不知是先该为三言两语骗走自家未来的戏精鼓个掌。

还是该从自家队长手底下拯救回死心眼的联盟良心。



兴欣:ಠ_ಠ

微草:∠( ᐛ 」∠)_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6)

热度(5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