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想了一个梗,记下来以后写。

小乔写了一篇关于王杰希的同人文,有一天穿越到文里了。
然后文里的王杰希知道了之后,有一天两个人喝酒时就问他。

“那我的结局是什么?”
乔一帆有点微醺:“你吗?你会孤独终老。”
“亲作者?”
“亲的。”
“为什么?”
“因为我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那我告诉你?”
“好啊。”
“知道以后你会怎么做?给我写一个这样的人出来吗?”
“不,我会更努力。”乔一帆晃着杯子,啤酒在灯下折射出的金黄色的光照在他的眼睛里,漆黑的瞳仁变得流光溢彩起来。因着乔一帆总是习惯把自己窝在一个墙角里,王杰希今天倒是头一次发现:原来他的眼睛原来不是纯黑色,而是深一些的琥珀色。

“努力什么?”
“努力变成你喜欢的那种人。”
说完乔一帆看着被他写出来的那个王杰希问:
“所以你能告诉我吗?”

“队长?”



……是不是有点过于苏了????
记下来记下来。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