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唐柳。

啊柳非真可爱,有时候也会想唐柳这对儿。

是什么样的呢?

和女孩子在一起的柳非一定是软软的会撒娇的小姑娘,有一点点小公主气。和喜欢的女孩子在一起的唐柔也会软下来一身坚硬的刺,眼波温柔缱绻。

最开始唐柔是不喜欢柳非的,因为柳非身上有很明显的那种任性的感觉,你看着她的时候就知道这姑娘心里肯定有一肚子鬼主意,她面上的那些乖巧伶俐和她的眼神不匹配。唐柔看着她觉得这姑娘和她应该气场不合。

柳非有一点小迷糊,也确实是一肚子鬼主意的主。不过她对女生很少这样,特别是对女选手的时候,因为年龄小,所以总是喜欢向前辈撒娇,比戴妍琦还能撒娇。时常就挂在了其他女选手身上,蜷缩成一小团,让人抱着她。

唐柔时常就能见到柳非团在某个女选手身上,一小点,不吭不响。

唐柔发现柳非这姑娘,展开时是柳叶条儿似的修长,亭亭玉立,薄唇看起来总是带着戏谑,涂上唇釉,更显得软滑似蛇,带着一股子青涩的诱惑的味道。可她团起来的时候又是人畜无害的,唐柔看着缩在她怀里的柳非:小小的一团,脑袋枕在她的锁骨上,缩起肩膀,垂着眼睛刷微博,那两条引人嫉妒的小细腿儿紧紧地合在一起,把膝盖顶在下巴上。

柳非挺贪心的,总是觉得接触不够,所以总是想要把自己团得更小好能被人抱得更多一些。

唐柔的手环过她的腰,头稍微侧一些,把下巴顶在柳非脑袋瓜上,低头玩手机。

两人都是身材纤细的女孩,抱在一起的时候也不过那么大一点。
唐柔搂着柳非,觉得她真的是太瘦了,总想多喂喂她。
柳非倚着唐柔,觉得唐柔的怀里稳当又柔软,还有好闻的香味,忍不住让人心生眷恋。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2)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