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昨天晚上和葫芦们聊完,忽然发现自己一直喜欢的都是这样的角色。不过姜公子碍于我的偶像包袱还是有点善良了。


于是脑了一个新角色,其人不好不坏、不歪不正,人说:“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这位叫什么还没想好……总之不会死,他是那种如果有一天自己死后被人哭唧唧地赞美颂扬估计会立马诈尸从棺材里出来再调戏几个姑娘好多败坏些自个儿名声的家伙。

号称绝不为善,听上去像个恶霸,然实际上乡里乡亲们都知道他除了调戏调戏小姑娘之外也没做什么恶,堪堪将名声保持在一个小人和一个淫贼之间。

然实际上他这话的潜台词是:做恶我可是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的哦?结果那年山贼来了要他做眼线,这位公子吓得战战兢兢、两股战战又摩拳擦掌、指天发誓对山贼们说“天不负我,我不负你!今日你我结为兄弟!”说完回家扭头就告诉了官府大人给山贼们卖了。

山贼们斩首那天菜市口万籁俱寂中数他哭得最清脆响亮。

“大哥!是苍天负你啊!!!!”

山贼:……(呕血

为人没有原则,一柄玉骨扇招摇撞骗,号称结交的是天下金银财宝。小气鬼,一枚铜钱都要斤斤计较。

武功堪堪自保,琴棋书画平庸至极,任谁说什么都多一分都不肯再学了,再学他就学小孩哭闹就地打滚,不过据说精通掏鸟蛋和摸鱼赚钱……?

是一个能说出“在座诸位都是一等一的英雄好汉,想来必能旗开得胜!那么我先撤啦?”的家伙。

是世界上最不可靠的盟友,也是世界上最令人安心的家伙。

因为世道变化太快了,人情和利益都是靠不住的东西,可你看这个家伙一如既往嘻嘻哈哈的样子你就知道了,起码还是有些东西不会变的。





“古人云: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

“可惜我对穷没兴趣,对兼济天下也没兴趣。”

“混球?”

“是啊,你奈我何?”


“乱世中将善恶黑白看得太分明的才是傻子。”

“不不不,我不是聪明人,我只是个混球。”


“老子才不会死!老子还等着回去娶十八房小妾!老子是个情种啊情种!”

“对,到死都是。所以劳请您快点走,给我留个清净。”

“愿望?没愿望。你要是想帮我就帮我把我的宝贝都埋起来吧我舍不得给别人!别的没有了!不过说实话我有点舍不得我十里八村的相好……”


“没错,到死我都是天下第一混球。”






等一切尘埃落定,我去试试写个原创。

真的……不可思议。

两年前如果有人告诉我我有一天会写小说同人文的话我估计会笑死_( :3 」 )_

评论(9)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