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富贵平常就特别粘着我爸

三个小时看不到就凄厉哀嚎的那种

我爸洗澡就要站起来扒开门的那种

回家不是第一个给他撸毛就要造反的那种

回家晚了就忠诚在玄关等他一晚上的那种

尤其是,

早上四点多富贵自认为一晚上没见过我爸了,

是时候该培养感情了的时候,

就会大声的把全家所有人都叫起来——


“他喵的!爱我!快来爱我!”


基本两天一次吧。

我爸都快被猫逼的神经衰弱了

每天撸猫的笑容从牵就宠溺变成了“放过我,我们各自安好”

刚才我爸洗澡,富贵险些把门挠坏了

我爸洗完出门握着富贵的小爪子

分外虚弱且诚恳道:

“富贵,听我说,你十四了,也应该开始享受自己的生活了。”

我妈在旁边冷冷道:

“当年谁抱着人家去绝育的?现在让人家有自己的生活了?呵,男人。”

我在旁边吃瓜,用生命点头。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