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秋梨。(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也会脑补这样一个沉迷网游的宅女钟叶离。

大体上没有偏离白富美的路子,私下里却歪了形状,素颜、戴眼镜、长发在脑后随意用毛笔一挽,露出好看的肩颈,大白T恤和热裤,点外卖。那段时间钟少爷每每奉命行事去抓人,都能见到钟叶离三天没睡的模样。

“妹子,今晚你哥我生日,你好歹给点面子。”

“少诓我,你生日周五今天才周三!”

“今天就是周五!”

然后钟少就把人拎走了,扔到美容院捣鼓捣鼓,出来的钟叶离又是那个白富美了。

就是说的话能把人气死。

“哥,我晚上还有副本,我能提前溜吗?”

“……妹子,咱家大事小情都有你哥我顶着,你就算只是咱家一花瓶能不能也麻烦你敬业一点?”

“我超敬业的你不觉得吗?”钟叶离跺了跺脚下的高跟鞋。

“不觉得!”钟少抄起香槟杯,端起职业笑容,把钟叶离小手死死扣在自己胳膊上就拉进了会场里。


“你和叶秋怎么样了?”

“不怎么样啊。”钟叶离端着职业笑容,灿烂明媚,小手暗中抠着她哥的钻石袖口,不依不饶:“你看我私下都那副样子了,也该断了撮合我俩的心思了吧。”

“你什么样子啊?”钟少有点生气,“他身边那几个哪个能比得上你?”

“妈耶,小点声,指不定那些莺莺燕燕里就有你的老相好呢!”

“卧槽钟叶离你快闭嘴吧……”

“哈哈哈哈哈!”



然后叶秋也是个烦。

“你和钟家丫头真没可能啦?”

“没了没了。”

“那我可给你安排相亲了。”

“别别别……我觉得还可以拯救一下。”

“那还愣着干什么?!”叶家老爹吹胡子等眼睛,“赶紧去啊!”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3)

热度(1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