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乐楚】见家长。

小脑洞。


俩人准备春节见家长,模拟了一下场景

张佳乐端了杯茶,楚云秀笑眯眯给他捶腿。

“叔叔好!”

“嗯哼!”

“叔叔我这次来主要是想和您说我要和乐乐结婚了。”

“哼!那都不着急,我来问问你,孩子打算要几个啊?”

“这个……还没做打算。”

“那以后给老人带还是你们自己带啊?”

“自己带自己带,不麻烦您!”

“哼!”

“您带您带!”

“哼!”

“我、我妈带?”

“哼!”

“……张佳乐你是不是找茬?”

“诶诶,你别挽袖子、别动手啊!不是你说的要设想最艰难的情况吗?我爸平常对我就这个臭脾气我能怎么办啊!”

“……行吧,我忍,继续。”

“那打算生男孩生女孩啊?”

“这个……生男生女都一样!”

“哼!”

“男、男孩?”

“哼!”

“女孩?”

“哼!……诶诶诶别!别揍!”

“到底要怎样啊!!!”

“嗨,标准答案是龙凤胎!”

“……”

“婚后还打算工作吗?”

“嗯,打算继续工作的!”

“哼!所谓相夫教子……欸,你去哪儿?”

“这婚我不结了!!!!”




楚云秀正襟危坐,张佳乐笑出了十分诚意。

“岳母,您……”

“叫谁岳母呢!我家秀秀嫁你了嘛!”

“那、那阿姨……”

“别阿姨!别那么亲!离我远点,叫我楚女士就行!”

“诶好……”

“我问问你,你们俩谁先向谁求的婚?”

“是我…… ”

“哟,撒谎啊!不可取!不嫁了!”

“……楚云秀!”

“不怪我啊我真的和我妈说了!再说本来就是我向你求婚啊!”

“你那也算?!……行,来,继续。阿姨是秀秀向我求婚的。”

“你为什么不主动求婚?!”

“当时我还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能力能不能娶她……”

“哧,缩手缩脚,怎么能堪大事!……我看你这小辫子不清爽,以后结婚会剪了吗!”

“一定一定!您要求了我一定做到!”

“哧,我要求你你就做,那秀秀和我意见相左你听谁的?!”

“我说你这问题好比你和你妈同时掉水里我救……”

“咳!”

“那我必须救您……啊呸,听您的啊!”

“不听老婆话听别的女人的话?行,走吧,你休想嫁进我们老楚家!”

“……那我听秀秀的?”

“不听长辈的话你翅膀也太硬了!这样的男人也只会听妈妈的话吧?这婚不能结!”

“……”



俩人为难了对方好半天,最后火冒三丈。

等真见家长的时候——


乐爹(瞬间):行啊!

楚妈(没抬头):好喔。


张佳乐&楚云秀:??????





真实故事。

父母的原话:我为什么要难为未来女婿/儿媳啊?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11)

热度(2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