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楚云秀会抽烟,是方士谦教的。

后来方士谦戒烟了,楚云秀却抽的越来越凶。

方士谦就千方百计地偷楚云秀的烟。

导致楚云秀每次烟瘾犯了都只能嚼方士谦备的口香糖,要么就遇上叶修时讨上两根。


楚云秀:还是你义气,我和别人要别人都不给我。

叶修:是吧,主要是我没有迫于老方的淫威,老方给全联盟所有队长和副队长都发过短信,嘱咐了谁也不许给你递烟,不然他就加入兴欣带团抢Boss,烟雨内部已经被收买的差不多了。

楚云秀:……所以你没被他收买主要是他威胁不到你?

叶修:没有,主要是基于对你的同情,但下周开始我这儿也不给你提供了。

楚云秀:你也被收买了?

叶修:没有,但他收买了苏沐橙,给她科普了一下午吸烟有害健康,现在咱俩都完蛋了,这是我兜里最后的存货。

楚云秀:……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37)

热度(6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