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华秀】所谓我们姐妹情深

忘了发没发过,从存稿箱底层掏出来的一段,原本应该是《无事献殷勤,非常喜欢你》里的内容

XD这周想更个华秀



烟雨虽说号称揽聚联盟宝藏,可严格算起来他们队里面其实只有三个女选手,虽然这个比例同联盟各家对比起来已经是分外拉仇恨了,然楚云秀还是觉着差了点什么。

台上的人讲解完新的战术,合上文件夹,灯一打开就看向坐在长桌尽头的队长楚云秀。楚云秀拿着文件夹说了几句要点,大手一挥就算是结束了新赛季的战术安排会议。众人都比了个OK正要打算离开,就见楚云秀双手叠在下巴下,扫视了一周,忽然轻声说:

“我有时候想,你们要都是女生就好了。”

她话一说完,在场的男士都抖了一下,各个面露不安地看向她。

楚云秀又歪头,迷离着眼睛轻声道:“没事,反正事到如今,你们就算不是也没关系了。”

众人瞪大了眼睛,转头看向台上还没来得及走的男人,眼里都是求救之色。

正在收拾东西的李华看向楚云秀,正对上她的目光,于是她就像是得了什么逞一样,忽然莞尔一笑。

“嗯,毕竟大家都是好姐妹嘛。”


李华:…… 


“散会!”楚云秀重重地一拍桌,冷着脸三下五除二拿起了自己的东西向外走

投影的一地残垣断壁恰似烟雨男人们的心境,舒家姐妹花趁乱溜溜达达地绕到台上。“副队,你又得罪队长了?”舒可欣探头,舒可怡从另一边走过来也笑着说:“需要帮忙吗?”

李华掐了掐眉心,举起文件夹磕了磕后颈:“不需要。这事儿你们别管了,我和队长自己处理。你们乖点。”

“喔!”双生姐妹花相互瞧了瞧,从眼底爆发了一致的喜悦。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6)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