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孙哲平和钟叶离已交往设定。

想看孙哲平把钟叶离带去家里,钟叶离很激动啊,内心疯狂乱想。


结果进去之后——

钟叶离转了一圈孙哲平的出租屋之后问:你5000平的大房子呢?

孙哲平:哈?

钟叶离:成群结队的菲佣呢!

孙哲平:???

钟叶离:你的酒窖和电竞室呢?

说完还装模作样地敲了敲墙壁说:我觉得这后面有个暗室!

孙哲平:……你想多了。



孙哲平无奈地蹲在冰箱门前拿了两罐果汁问女朋友:喝吗?

钟叶离转过身:喝!

孙哲平把果汁抛给她,然后忍不住说:你少听那些风言风语的。

钟叶离抬头茫然说:哪些哦?

孙哲平:什么房子菲佣酒窖……

钟叶离:哦……

孙哲平:我没你那么家底殷实。

钟叶离激动地摆手说:您别这么说,可千万别这么说!我只是一条白白胖胖的米虫而已!米虫而已啊!

说完还把两个指头屈起来在手背上装作小人跪倒的样子。

孙哲平:……



后来两个人同居了,钟叶离就搬进了这套出租房里。

两个人一个穿着工字背、一个穿着热裤,钟叶离踹了踹孙哲平说大孙好热啊我们装台空调吧!

孙哲平抓住她脚踝,忍不住俯身盯着她说钟叶离你现在半点当初大家闺秀的样子都没有了,第一天来我家的时候你可不是这样的。

那天钟叶离穿了身连衣裙和小高跟,挺拔干练,整个人都素净美好,站在地中央,和屋子里的一切都格格不入,近乎有圣光笼罩。然而现下的钟叶离把米虫天性发挥得那叫一个淋漓尽致,整个人陷在沙发、抱枕以及孙哲平的衬衫里,迅速和环境融为了一体并且难舍难分……

孙哲平:我第一次听你说米虫的时候还以为你在开玩笑。

钟叶离装傻充愣:你说什么呢我怎么听不明白啊?

孙哲平:……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20)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