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有人吃乔戴吗?

原著向的那种。

所有人都觉得戴妍琦喜欢的应该是比自己大一些、更厉害一点的人,于是就起哄说戴妍琦你喜欢谁啊?戴妍琦古灵精怪的,每个都牙尖嘴利地变着花样地否认了,然后悄悄在转视线的时候,把注意力短暂地多分给记下乔一帆的时间。

乔一帆就坐在人群中安安静静地听着他们热闹,不说话也不了解其实这个人就是自己。他也觉得戴妍琦大概喜欢的应该是年龄稍长的男性,和自己大概没什么关系,于是只顾着笑眯眯地捧着水杯看热闹,连戴妍琦后来装作不经意地自曝喜欢的类型的时候都听不出来这是自己,还小声问咱们圈里有这样的人吗?

高英杰说至少我不认识啊。

旁边知情的女选手们要憋笑到内伤了,大家纷纷看向兴欣队长苏沐橙。

苏沐橙笑得头都有点晕,对大家说:“不能怪我,小乔死心眼是出了名的。”

说完她看向努力挑动乔一帆死神经的戴妍琦和一无所知并且由衷好奇的乔一帆。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小直男X小魔女的故事。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25)

热度(1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