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沙雕脑洞。

女主穿越到了ABO世界里,遇到了标记过她的王杰希。

女主:我以为ABO是专门为耽美而生的,没想到有一天我也能在这个世界里拥有姓名?!

王杰希:……你在说什么乱八七糟的

女主:王队长,先别走!我冒昧问一下我是什么性别的?A?还是强A?

王杰希:你在逗我吗?你已经二十多岁了吧。再说昨晚发生了什么你是不记得了吗?

女主:嗯?听起来昨晚还有故事?您说您说!我是真的好奇!

王杰希:…… 

王杰希心里还是觉得你在逗他,于是在你的不断的扯袖子、扯裤腰带等行径下,敷衍地说:“AAA,是A行了吧。”

女主:我就知道!

王杰希提着裤子心说你知道个屁,然后把皮带抢了回来。

女主开心完冷静了一下,看着酒店的装潢和自己整整齐齐的衣服,想到这人刚才的话,盘算了一下,颤巍巍地问:那咱们两个什么关系啊?

王杰希:……

他就凑过去坐床边撩,说咱们什么关系不如你猜猜?

女主想了想,说按照小说定律一般都是主角才会在这么尴尬的地方遇到彼此,但我看的小说都是耽美文学,所以我显然不会是主角,而看脸的话,你的身份就一目了然了,这么推算的话我应该是……女炮灰?

王杰希:……。

行吧。

王杰希收拾收拾走了,出门前说:等你玩够了记得给我打电话。

女主歪头并在脸上发了个弹幕:???

王杰希说:你别告诉我你把标记的事儿都忘了?

女主:我靠我标记了你?!!!!!

王杰希累了,疲惫地挥手:再见。

门关上了。


中间种种按下不提。


下一次发情期女主在家里忽然感到一阵躁动,她用心体会了一下……没体会出来个什么。

两天过后王杰希正忙到疯头,忽然接到了女主的电话。

“喂?什么事?”

“王杰希……”吐气如兰、挠得人心头发痒。

“……?”王杰希一看日子,得,忙忘了,你这段时间表现的真是刚健有力,导致他是真忘了发情期的事儿了。

“你别瞎动,我……”

“你快来……”你按耐不住躁动,在沉默后突然大吼一声:“王杰希!别放我一个Alpha在家!!!!!!我要按耐不住我的天性了!!!!!”

本来很着急忽然冷静下来的王杰希:“……你倒说说你什么天性?”

女主:不都说Alpha会在发情期出去玩弄单身小O吗?我仔细闻闻觉得隔壁孙翔是不是发情了……我去窗户口看看哈……

王杰希:滚回来去床上躺着,谢谢合作。 

女主:我以我的人格起誓我不是那种会禽兽良家小O的坏A!然后声音一软:你在哪里啊我好想你啊老王你打抑制剂了吗我好怕我会伤了你啊我没经验连恋爱都没谈过呢嘤嘤嘤……

王杰希:……

电梯里偶遇的柳非:表情微妙.jpg

你赶快闭嘴吧!!!!!


到家,锁门,被信息素掀翻。

王杰希如愿拿了杯抑制剂放在女主手边:“尊敬的Alpha,吃吧。”

女主把脸埋在枕头里:尊敬的Alpha她不想吃,尊敬的Alpha想要个一米八一的Omega,宽肩窄腰大小眼的那种……

王杰希:……我好疲惫。



没了。

回寝室的时候瞎想的。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7)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