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昨天晚上玩剧本杀,正好我抽到了一个富二代叫郭富贵。

玩的时候大家一直喊我富贵儿,然后我关着房门,富贵儿就一直在外面挠门。


我:不是叫你,不是叫你……

富贵:我不管!我听见有人叫我名字了!!

我:你是猫你不是狗!!

富贵:我不管!!!


……最后逼得我戴上了耳机,一次还只能戴一只,毕竟放假了耳机盒都没电了,大家经常听我笑着笑着就没声了(?)


然后就在刚才我在屋子里悄然撕开了一包牛肉干,次啦声一响,我一看,房门前立时探出了个白色的普通猫头,眼神是:你在背着我干什么。

我:……


就这么说吧,别人养猫是窝心,而我养猫,是还债。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