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王柔。

王柔啊,王柔也很好。

不过又是一对儿,只能叫我自己写、自己满足,吃不了旁人安利的CP。


俩人身上的点在于一样的“贵气”。


从容、优雅、良好的教养和淡然到稍显冷感的性子。

不考虑性格的话,他们俩简直是书里男版女版的彼此。

考虑性格的话,是可爱无比的一对儿。


以下大概是我对这对儿CP的脑补:

两个看上去相当成熟的人都有着一样稍显幼稚童趣的一面,会因为某个微不足道的小事燃起极大的兴趣。譬如陶土,俩人逛商场的时候看见之后,一起赖在了门口好一会儿,相视一看,立刻了然。商场也不逛了,开车去鲁园满了陶土回家,一人系了个围裙,一个查百度一个处理陶土,手忙脚乱满室飞灰后,俩人坐在小马扎上一人前面一堆儿小陶泥。

唐柔问你要捏什么?王杰希“唔”了一下说,我看看能不能捏个你出来。唐柔笑得前仰后合说:“成,那我也捏个你。”

而后俩人沾湿了手,活动的十指好看得相似,捏上泥土的时候,都仿佛能听见空气中有无声的叹息。俩人都是一样的专注,不过都是初学者,很多地方手法错了,捏出来的东西就奇形怪状了起来。

譬如王杰希手下的唐柔,凹凸有致的身材被捏得像个擀面杖;唐柔手下的王杰希眼睛比例失调,看模样总觉得精神不大正常。

俩人一开始还并肩坐着,后来约么都越做越心虚,变成了背对背着捏。

那段时间俩人兴致盎然,都是不甘于人后的脾气,没事儿就捣鼓捣鼓捏一捏,窗台上烧制好的一男一女两个小人数量逐渐增加,越来越好看越来越有神韵。

最后的两只成品上了色,王杰希的绿油油,唐柔的粉艳艳。

俩人脸上还沾着陶土,一人拿了一个陶人,相视一笑。


“你看看,这么好看的你。”

“是是是,谢谢您了我的大小姐。”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2)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