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林楚脑洞

俊俏老烤,在线扔娃。




是这样,有个姑娘,她叫楚云秀,有一天,不知道发生什么事儿,脑子瓦特了,想不起来了什么东西。于是楚姑娘就去做了个咨询


“他好像有眼镜”

“眼镜?什么样的,和我的一样吗?”

“对、对……好像是这样的。”


“脾气很好吗?”

“嗯,脾气很好。”


“那他长什么样呢,和我也很像吗?”

“……好像是。”


“啊,这样。”

林敬言笑了笑。

“那说不定你找的就是我呢。”





求求哪个老师把她带走吧。

她是个好孩子,不该和我的文件夹一起活受罪的。

我是真写不出来……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14)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