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王乔】喜欢你。

CP王乔。

之前写的一段小练笔。

忘了脑洞是什么了。

不过觉得还能看下去。

【主页目录】白富贵
———————


如果非要问是为什么,这原因可就有些复杂了,不过归根结底除了他们只在职业生涯里短暂交集过一年外,其他的理由,大概都逃不过一句喜欢。


是了,乔一帆喜欢王杰希。


不是后辈对前辈的感情,说起来,要比那一种更深刻和紧密得多。


复杂又单纯,浓郁且炽热,同时也犹豫而谨慎。


他提笔写王杰希,却只觉得自己没有笔力传达出那人千万分之一的灵气。刻板而又单调,自己笔下写出来的那个人简直就是个假冒伪劣产品,不过一笔枯燥的影子。


乔一帆其实从没有什么机会好好了解这个人,无论是他的爱好还是其他什么有关的事情。所有一切,凭的大概是几百个夜晚里的辗转反侧和余留不多的直观接触。


那些年他看似离着这位队长近,可如今回想起来,那段时日里除了他一个人的自我挣扎外,关于王杰希的东西少之又少,要么是暗自无人的窥视,要么是正大光明的背影。



无论哪个都悲剧得很。


可又不舍得删掉和忘记。



乔一帆叹口气,觉得喜欢这东西真是碰不得啊碰不得。

却也无能为力。



———

这个感情态度只是我一时瞎写的,脑子里有个故事,但是没有呈现出来,所以这个片段看上去有点突兀了。

其实大概就是乔一帆用笔来写王杰希是个什么人时候的感受。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