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闹钟定成了下午的……
醒来已经过了时间了……生日快乐🎂!


和你的大火花欣欣向荣,我这人总是想不起来续火花,多亏了你每天都在喊:孩子要死啦!!


虽然每天只是简单的早安或晚安,但想到能坚持这么久还是有点不可思议。


Www你是我唯一的火花。



半年以前根本不敢相信我们之间有辣么多的交集。

一切大概是www始于你的才华,长远于我们的默契。无论是写文啊游戏啊看热闹啊23333我们三个之前一个佛一个儒一个道,本想着一起促学促进,结果变成了三个人一起瘫着。


百合厂的名字越来越长,每个前缀都很有深意。



8.29那天成了成为了结婚纪念日。


都说弃子和孤屿是患兄患弟,搭上了我们两个倒霉作者。原来还接受互相伤害,现在每天团在一起。每天都在不遗余力地拉着浆果策动长篇。


印象最深的是那个下午你一段我一段写出来的文。合在一起有种天衣无缝的感觉。



明年的罪恶都被埋在花土里啦!



无比期待面基的那一天 !



www我爱你和我爱你。想和你吹风出本过纪念日,想看你一米五几攀着我两米一!!


@酱扶音_撒哈拉没有绿洲 


生日快乐。


大家好我们是TBD组合。



评论(7)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