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王乔】势均力敌。

大家好,我又来给大家讲故事了。

今天讲的故事依旧是王乔。

小甜饼,1V1,车。


Ready?Go!


【主页目录】白富贵


————————


王杰希和乔一帆第一次,王杰希想好好对乔一帆,于是准备好了各种必要用品……一回头,乔一帆也准备好了。

王杰希想小孩还挺坦诚的。

结果动真章的时候,俩人都傻了:对方和自己都想上了彼此啊!




王杰希:……你想攻下我?

乔一帆:……嗯、嗯……(脸一红)队长你……

他看了看王杰希又看了看枕头,明显是想让王杰希躺下去,甚至眼神里还有点疑惑,大概是想王杰希为什么没主动躺下去。

王杰希本来不知道怎么办好了,想着尊重民权,结果看到这个眼神,硬生生给气笑了。





朕是那么好推到的?


“乔一帆,勇气可嘉。”






乔一帆:那……

王杰希:不可能。

乔一帆:队长……

王杰希:你可以来试试。







王杰希威胁地把手放到了乔一帆身上危险的地方,揉了一把。


“你行你上。”


乔一帆瑟缩了一下,喘了一声。理解了小一会儿,猛然抬头眼睛亮晶晶地看着王杰希。

“那、那我……”

他说完咽了口口水,鼓起勇气把爪子微微颤颤地放到王杰希身上,开始这样那样又那样这样。


王杰希分外享受地指点他:快点、慢点、摩擦一下、那儿……他手也不老实,专门挑刁钻的地方用刁钻的手法抚摸那具比他要瘦弱些的身体,意外的,乔一帆居然小有肌肉,匀瘦地在皮肤和骨骼间铺了一层,性感而又富有弹性。


乔一帆一只手不行、俩手上,弄得满头大汗了,王杰希也就哼哼两声,气得他白眼都翻出来了。


就这样也想着攻下我呢?王杰希瞥了他一眼,心里莫名为着自己大了他的这七岁而骄傲,于是手下越发放肆,开始反客为主。


乔一帆回过味儿来了,气得咬牙切齿,放弃了手上的战场,开始拉过王杰希和他接吻。王杰希这也是头一次,要他接吻他游刃有余,要他一边收拾砧板上这条鱼再忙着和鱼接吻他可就有点分身乏术了。


于是一时间上半场被乔一帆占了上风,下半场王杰希春风得意。








当然,最后王杰希他还是得逞了。


这样那样了一次乔一帆之后又那样这样了一遍,乔一帆不想这样那样了,却又被哄着那样这样了一遍。


第二天乔一帆累的觉得自己只剩下眼珠子能动了,却仍然顽强的爬起来,沉默了一会儿,把王杰希藏在家里的烟和可乐都搜出来混着水泡了、倒了,顺着下水道冲走了。





王八蛋。


乔一帆木着脸,扶着腰,看着镜子里眼眶肿着、吻痕覆着的自己又骂了一句。


不争气。


一点都不争气!





(兴欣的良心被微草山大王吃了!X)


【主页目录】白富贵

qwq其实我只是想看势均力敌最后还是被心甘情愿吃掉的乔一帆!

评论(1)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