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王乔】后生可畏。

乔一帆追王杰希。


【主页目录】白富贵



王杰希很头疼啊,这个看起来弱弱的后辈小年轻怎么那么有毅力啊?


比赛前给塞可乐,每天发早晚安,发个微博都是秒转。微博发的不多每条都和王杰希有关,被粉丝誉为王杰希后援会会长。采访的时候提到王杰希就笑,提到就笑,据说生日礼物收了几大箱微草周边。


谁都看得出来他喜欢王杰希,王杰希也知道,他还不瞎。


他觉得有点头疼,想和乔一帆说清楚,可看到小孩儿板板正正站在他面前,挺直了腰板,又圆又大的眼睛闪亮亮、水灵灵的看着他喊“前辈好,前辈辛苦了!”,像是个挺拔的树苗子……特别是树苗子还捧着冰可口可乐的时候,他又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了。


直接说吧,于心不忍;不说吧,憋着难受。


挠挠头,在探亲的方士谦挤眉弄眼下收过来了。
想了想又规规矩矩的说了一声谢谢,低眉顺眼,活像个封建社会的劳动妇女。


乔一帆也恭恭敬敬地递上去,一时间场面回到了民国时码头拜把子的感觉。


王杰希这人事儿多,从来不知道规矩怎么写,方士谦看着这人这个怂样,眼珠子都快掉下来了。


那边乔一帆笑起来傻得很,行了个稍息礼,脚跟一撞说了声不客气就跑了。眼睛自始至终没从王杰希身上挪开。


也是个傻的。


方士谦寻思我也是你前辈我也是你前副队我怎么什么都没有呢????王杰希你喝吗?不喝给我喝口吧。


王杰希没搭理他自己往前走。







他想乔一帆这人什么都好,品行样貌意志品质思想道德觉悟都好,前途无量,冯主席每每见了都是要拿着当亲儿子似的捧着……怎么就偏偏喜欢上他王杰希了???


孩子,你出柜的话,主席怕是要吞药的。


易拉罐上的水珠润湿了他的手心,王杰希站在那儿想乔一帆怎么会喜欢上他?其实他不大想这些事,作为一个少女粉少男粉无数的男人,挨个想这种事实在是太掉面子,只有黄少天那个智商才会去视奸自己的粉丝微博。


可他好奇啊。


想来相交的日子不过那一个赛季,那其中对他的印象少之又少,也没做过什么暖心哥哥的事情,怎就叫乔一帆这小子给惦记上了?


方士谦追过来说你想什么呢?


王杰希说:“我怎么就被乔一帆这人给惦记上了呢?”语气纳闷疑惑还有点认命的架势,潜台词大概是我怎么折在这么个小屁孩手里了呢?


乔一帆这小子悟性贼高,拿捏住他的喜好,不进不远、不温不火地站在他旁边眨巴眨巴眼睛看,让人恨不下心说他。可狠不下心来说他吧,他就会继续稍微往前蹭蹭——还是那个让人没什么防备感的距离,蹲在那儿不声不响的瞅瞅你,瞅瞅荣耀,再瞅瞅你——那距离计算之精准只叫王杰希憋的难受,防备距离之外,接受范围之内。原来还没看出来这孩子还有死皮赖脸的天分,八成是和叶修学坏了。


王杰希活了小三十年,还真没见过把他喜好拿捏的这么准的人。


王杰希和他妈说过一回,王妈妈听完沉默了半晌写了四个毛笔字:后生可畏。托王杰希送了乔一帆。


乔一帆接过那块匾一脸茫然地问:“队长你还记恨我们抢你冠军的事情吗……”


王杰希想想却觉得蛮好笑的,于是笑出了声来。


他把可乐递给方士谦:“你喝吧?”


“呦呵,小别说你可从来不把可乐给别人,今天怎么舍得了?”脸色一变,“你他妈不会暗恋我吧??”


“我瞎吗?”王杰希说,“你连我喜欢可口可乐不喝百事可乐都不知道,你凭什么让我暗恋你?”


方士谦噎住了。


“……单身没人权啊。”方士谦挤出这么几个字,哭丧着脸接过可乐。


啪,可乐打开喷了方士谦一脸。








王杰希舒畅的笑了出来,他想乔一帆果然是最适合他的人。






方士谦看着他意味深长的笑忽然想起来刚见面的时候,乔一帆远远看到了他跟王杰希走过来,明显一愣,而后把拿着可乐的手背到了后面。

他原以为他是想给王杰希一个惊喜的。

现在想来……


这他妈分明是背在身后摇可乐,给王杰希递凶器来了!!!

王杰希你得多恨我啊!!!!






后生可畏。

去他这两口子的后生可畏啊!








【主页目录】白富贵


以上都是我胡说八道的。

评论(2)

热度(1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