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王乔】时间还长。

王乔HE微短。


【主页目录】白富贵


——————————

乔一帆趴在王杰希身边看他。

王杰希侧躺在灰色调的床上,身子像猫一样稍微蜷缩起来。午后的阳光被窗户滤过后显得格外松软,王杰希像一只大猫,弓着腰伸直了四肢后又懒散地瘫软下来。

他有半张脸埋在松软的枕头里,露出来的那只眼睛因为冲着阳光,睫羽被照得根根分明,滑动着软金的光。

乔一帆就趴在他面前,借着松软的光线瞧着他们家队长。

午睡刚醒,他自己也是睡眼朦胧的一副模样,迷迷糊糊地支起身子起来看了一会儿,又趴下去把头枕在手臂上眯着眼睛看。

王杰希确是联盟里出了名的颜好腿长身材好。

乔一帆扫了一眼他的胳膊,锻炼得当的小臂搭在他的腰上,指尖暧昧地探入衣料下,拇指合扣着腰身,是一副占有的姿态。

他把目光挪回王杰希的脸,想着这人什么都好、哪里都好,独独……独独喜欢人的眼光奇葩了些。万花丛中过,却选了个最平凡草叶子挂在心尖尖上,谁说也不肯摘下。

“你图什么啊……”乔一帆又困了,闭着眼睛喃喃地问他。

“什么图什么?”王杰希沙哑地回他。

“嗯?醒啦?”乔一帆笑。

“还没。”他说得很不情愿,眼睛都没睁开。脑袋往前探了两下没找到人,便动了动手指,一把把乔一帆扯进了怀里。下颌顶着对方的脑袋瓜,蹭了蹭,这才觉得安心。

——猫一样没有安全感。

乔一帆早就习惯了王杰希这样的举动,被拉了过去后甚至顺其自然地找到了舒服的位置躺好——他把脸埋在王杰希胸前的衣料里,说话时轻轻抬头,嘴唇贴着王杰希的喉结动了动。

“还要睡吗?”他问。

喉结是个危险又暧昧的地方,王杰希被他这样吻着,却只差舒服得打呼噜了。

他紧了紧手臂,虚软地发出了一声“嗯”而后把腿缠了上去,像是怕乔一帆跑了一样:“再睡会儿。”

“好吧。”

乔一帆合上了眼睛。



夏日阳光正好,诸事无妨。

他们的嘴角都带着笑。

空调里的凉风扶起落地窗前白色的纱帘。


他们还有很长的日子。

像这样缓慢的、坚定的。

一起走下去。


————————

时间还长。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