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王乔】冰淇淋。

微短篇HE。

【主页目录】白富贵


——————————

王杰希在街边遇到乔一帆的时候,小孩正在买冰淇淋。

他似乎挺苦恼的,被店员推销了一阵后,双眼迷茫地举了两只甜筒走出来,模样有些哭笑不得。怎么说也是夏天了,冰淇淋化得快,眼看着两只冰淇淋都开始融化,乔一帆慌忙各吃了一口,结果被冰激出了眼泪儿。

王杰希叹了口气,一边想着这孩子怎么还是长不大呢?一边走过去,从背后抽走了乔一帆手里的一支冰淇淋塞进嘴里。

乔一帆惊讶地回头,微微扬起来的下颌线清晰又美好。

“又被忽悠了?”王杰希铁口直断,半分情面都不给他留:“忘性太大。”

“我这不想着还有你吗……”乔一帆喃喃道。

“胡说。”——他们今天根本没约会!遇到纯属巧合!

王杰希吮了一下融化落到手腕的奶油,舌尖一路上行,留下蜿蜒光亮的水渍。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

乔一帆看着他略带着情色意味的动作红着脸,在王杰希含着笑的眼神中愤怒地说:

“这家店的店员非问我有没有对象!”乔一帆难得大了些声音向王杰希嚷嚷,“没有不给卖!”

他说完这话悄悄抬眼看了一下王杰希,见人还是那副带着笑看小孩一样的眼神,便豁了出去,话里有点委屈。

“我就说我有啊!我还指了墙上你的广告!她不信!说现在好多小姑娘都这么说!”

乔一帆抬头,眼神是真的委屈到了,大了点声向王杰希抱怨着。

“可我就是有对象啊!”

王杰希看着他,总觉得看见了一只炸毛的兔子。他大约都能想象到了,自家这个宝贝是怎么努力一遍一遍解释,语气焦急又诚恳。在店员的质疑目光中重复着:“他真的是我男朋友。”

莫名好笑。

于是他朗声笑了起来,含了一口冰淇淋低头哺进乔一帆的嘴里。

“是是是,我的锅,走,带我过去。”

“干嘛?”

“帮你撑场子去。”

他笑着,嘴唇贴着他的,认真地说。

“吓死他们。”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1)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