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人鱼线。

CP王乔 高萌HE。



给狸猫老师写的点文。

我是狸猫老师的迷妹。

我爱狸猫老师。

狸猫老师也!爱!我!

定时,你们找不到我的。

【主页目录】白富贵


——————————————


乔一帆又被甩了。

对方的理由也特令人伤心。

妹子挥挥手说:我还是觉得,你比我更需要一个男朋友。

乔一帆懵了,拍了拍自己的肚子说为了你这句话我都练出人鱼线了你和我说这个?腹肌都有个隐约而模糊的轮廓了好吗!

女友,啊不,前女友笑了,拍了拍乔一帆的小脸。

“小乔啊,你得知道,正常妹子说这句话的时候,男朋友先练的应该是肱二头肌,而不是人鱼线啊……”前女友慈眉善目,没有把后面“你现在看起来Gay里Gay气”的那半句话说出来。

乔一帆心痛难当,当晚就跑到酒吧里哭了。

“QAQ老板,我还要一杯橙汁鸡尾酒。”乔一帆心里难过,他这人平常也不声不响,所以失恋了表现出的难过在外人面前顶多就是一副“世界吻我以痛,我要报之以歌”的模样。你要真想看他有多难过,且需到晚上灌醉了再说。

王杰希熟练地给他调好酒,推过去的时候附赠了一包手帕纸。

“哭就擦擦……”

“没哭!”

这句是真的,乔一帆此人若不是痛紧了、难受紧了的话,当真是不掉一滴眼泪的真汉子。可他偏偏控制不了自己难过时候的倒霉样儿,兔子眼一红,多少阿姨大娘都想抱着这位真汉子好声哄一哄。

王杰希站在吧台后面眼神乱飘、嘴角抽搐,不好显示出自己恶质的笑容。

“我当年分手那么多次都没这么哭过。”王杰希也不知道怎么劝,随口安慰了一句。结果话刚一说出来,原本垂着兔子眼的小孩一个激灵抬头怒视他:“你给我说的,当初都你甩了人家!”

王杰希一愣,随后尴尬的想起来确实有这么回事。

乔一帆看王杰希想起来了,也不多追究,只是捧着杯子啃玻璃杯沿,看着自己衬衫下的两条匀称的手臂发愁。

王杰希看他这样忽然想起来了,这小孩前几次来缠着他问怎么练出肌肉。看模样结实了不少,于是他一边调饮料一边问:“你不是去健身了吗?”

“是、是啊!我都去健身了!”乔一帆已经喝了两杯,此时仗着脑子不大清醒,左顾右盼,忽然之间悄咪咪地向王杰希招了招手,然后撩开了衬衫下摆。

白净的小肚皮上前短时间还是软嘟嘟的一片,这两天却有了隐约的形块美,尤其是两条人鱼线,一应漫长深邃地探入了牛仔裤下。小孩居然还挺知道自己的优势的,去掉了以往穿的高腰牛仔裤,换了个低腰的过来。腰线紧实地收束后,在胯骨处诱人、含蓄地探出来收至牛仔裤里,顺应而下是被包得紧实的臀部和两条修长匀称的腿。

王杰希见过各种各样的小帅哥袒露腹部,且不说乔一帆这种还没练出块的白净小书生,就连最难练的八块腹肌加人鱼线加麦色皮肤他都见过——王老师是谁啊,一个风里来浪里去的男人!面对顶级性感都能坚毅调酒的男人!一个能谈天说地也能拎砖干架的男人!我王老师在江湖上岂是赫赫威名能形容的?

可王杰希现在一打眼却有了一种把持不住的感觉。

乔一帆身上一直有一种没有成熟的感觉,像是上好的材料,让人忍不住就想要接手,想要把他锻造洗沥成最适合自己的、或者他原本该有的模样。或许是一柄短剑,又或许是陈年美玉,其中暗含着成就感和满足感,以及一种无法形容的、让人想掌控的魅力。

乔一帆坚持撩着白衬衫、袒着肚皮给王杰希看的模样很快引来了别人的注目。王杰希回过神用余光一扫,猛然反应过来,赶忙拍了一下他的手让人把衬衫放下来。然后匆匆和旁边的酒保交代了两句,连吧台都等不及绕,单手撑着一用力,干脆从上面翻了出去。

不少人为老板的身姿举杯致意,王杰希客套地笑了笑,拎着乔一帆衬衫后领就打算往楼上走。结果乔一帆走了还不忘饮料,喊着“鸡尾酒、鸡尾酒”,气的王杰希只好又把他拎回来,把杯子塞进他手里,再折回去。



吧台里的酒保淡定地擦拭着杯子,熟客也习以为常,和酒保攀谈。

“你们王老板还没把夫人拐到手啊?”

“早着呢,我们老板连这儿是给吧都没告诉人家。”

“那小伙子是个直男?不可能吧?”

“怎么可能?你见过哪个直男回回失恋了都找同哭?他不知道这儿是给吧,可他知道老板是啊。”

“你们老板这回失手了啊,水平不够。”

“那可未必了,看到夫人那杯酒没?去他的鸡尾酒,那明明就是一杯橙汁。”

酒保哼了一声。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8)

热度(3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