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看脸。

CP王乔。

甜饼。

胡乱写的。


操心自己媳妇随时变心的王杰希X颜控但是有贼心没贼胆的乔一帆。

【主页目录】白富贵

————————————


王杰希这辈子最不情愿解答的问题是这一个。

“乔一帆究竟看上你哪儿了?”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并不是王老师没有自信,而是乔一帆的理由,实在是太奇葩了。


“他长得好看啊。”

乔一帆认真地说。


是了,乔一帆喜欢王杰希,完全是因为他好看。


亏王杰希看了那么多的同人文,总想着小孩要不是缺爱就是执念太深,却压根没往自己的脸上想过一星半点。敢情稀里糊涂地处了大半年,自个儿都没找准定位是吧?

况且王杰希的模样真算不上什么貌若潘安,比起周泽楷那种没有死角的帅,王杰希实在称不上什么顶级。但架不住他长得有特点,属于那种过目不忘的类型。如果长得帅的人都是相似的,那么王杰希绝对是个中异类。好比一群婀娜的东方美人中,混进了一个金发碧眼的。

王杰希也发现了乔一帆的毛病,从前小心翼翼地看着他,他只当是自己吓到了孩子。现在乔一帆可真是正大光明的看了,两个人躺在床上,王杰希玩手机,乔一帆侧躺在枕头上能整整看他一个小时。

“乔一帆,你给我差不多得了啊。”王杰希都快被他气乐了。

“哦。”乔一帆乖巧的应了,可视线依旧诚实笔直。


当年这毛病真是让人觉得糟心,可几年后王杰希笑不出来了,他甚至觉得还不如回到那些年乔一帆天天捧着自己的脸发花痴的时候呢。

乔一帆这个颜值党在日夜相对下很快就转移到了别的高颜值身上,王杰希发现这小孩连嘴上的男神都懒得敷衍给他了。每次一出门看到好看的男男女女,小孩儿都会拉着他兴奋到跳起来,附在他耳边小声但快速的说。

“好看!那个妹子真好看!”

“腿长腰细!手臂肌肉好评!”

“你会打篮球吗?想看!你看那个13号跳起来的样子就很好!”

王杰希目不斜视,左手拎着环保袋,右手还紧紧攥着小孩儿,生怕他一个不小心就兴奋飞了。其实乔一帆是个有贼心没贼胆的孩子,王杰希当然清楚,不然他怎么能暗恋了自己这么多年一声不吭?

这小孩儿顶多也就是在嘴上多说两句,没关系,王老师大度,你尽管说,在你身上找不回场子算我输。


可其实对乔一帆来说,世界上好看的脸有那么多。

可唯一能让他有信心喜欢一辈子的。


只有王杰希。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5)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