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记个梗。

肖云和柳非半个友情向。




每次看到原著里肖云想把柳非套上麻袋揍就忍不住觉得好笑。

大概会是一个暴躁自强却又悄悄温柔着的大直男肖云X学不会如何和男生相处到后来有些小心翼翼的柳非之间的故事。

原著里肖云撩过唐柔和安文逸(……),但一个是被刘小别抢先了,一个是不可抗力(……),所以我猜想他其实也撩过离他最近的柳非。

肖云兴许还认真的喜欢过她,但是柳非不擅长和男孩子相处,特别是不是男朋友的男生,于是一来二去混熟了之后肖云对柳非也就打消了那种心思,每天和她生气之后满脑子都是“如何爆揍柳非一顿”。




后来柳非和刘小别恋爱之后,他一边为刘小别担忧与不忿,一边儿还总以大姑子的姿态对柳非提点一二。柳非瞪着眼睛揪来李济周烨柏给她评理说袁柏清帮刘小别就算了,你这个第六赛季的叛徒你帮谁说话呢!

肖云就说我和刘小别是兄弟和你是什么关系你自己心里没点数吗!

柳非一下子就生气了。

记仇记到了后辈子之后还会用这句话和肖云冷嘲热讽。

而肖云当时是真的觉得自己没做错,哪怕周烨柏李济都劝他给柳非道歉这话过分了,他也死命不听。




后来他觉得自己做错了是在刘小别和柳非的婚礼上。

那天肖云难得没有怼柳非,他使劲鼓着掌,带头吆喝,看着这个他十七岁就认识的女孩拿着象征纯洁的捧花与头纱路过他,走向他年少与之并肩奋战的兄弟。

柳非穿着婚纱在他面前走过去,冲着坐在亲友席上的他们几个笑得一脸幸福与得瑟。

这个时候他才想起来很多年前他确实也喜欢过这个姑娘,喜欢她的莽撞和热情,任性和矫情。那时候肖云也很矫情,喜欢女孩却不会自如地表达,分明是喜欢却一对上人家姑娘态度忒差。

兴奋扬起来的嘴角逐渐落下。

他从白色优雅的婚纱看回当年女孩安静的白色裙角。

肖云一阵恍然。




在那天祝酒的时候,他和微草的队友们坐在头一席,周烨柏李济给当伴郎的袁柏清灌酒,柳非在旁边起哄。

肖云端着酒过去凑到她一旁说:“我错了,娶到你是他太幸运。”

柳非惊讶地看了一眼肖云,新娘妆的知性柔美把她单纯作为女人的那份魅力无限拉长。

肖云笑起来:“柳姑娘,我为我的莽撞自罚三杯。”

柳非也笑了,呲着说:“不客气不客气,您请您请。”






附上原著——

肖云这时真的是谁都不想理,有心找个沙包过来练练拳击。柳非这个死女人问题这么多,把她装到沙包里应该会更过瘾的,肖云想着。


妈的!!!肖云心中怒骂着。 

坐在他旁边的周烨柏,已经从肖云的屏幕上看到了他的尸体,心下骇然,却什么也没有说。傻子都看得出来此时的肖云不爽,极其不爽。 但是,看得出来是一回事,讲不讲话是另一回事。

柳非同志看到肖云的屏幕,立刻就张口了:“哎呀,肖云你怎么挂了?”


“妹子很猛啊!!”微草战队的刘小别,手速达人一个,现在却是在惊叹唐柔的凶猛。寒烟柔对于微草来说并不是才认识。第十区刚开时王杰希带着微草成员找叶修陪练,双方接触不少。那时候的寒烟柔还是他们这些职业选手随便虐的一只菜鸟。现在一年不见,进步可说是突飞猛进,让他们这些职业选手都有点胆寒了。  

“你也很厉害。”唐柔也客气地回应了对方一下。

“看看谁杀得更多怎么样?”刘小别说。  

“好啊!”这个提意正中下怀,唐柔欣然接受。  

微草战队的肖云,也是用战斗法师的选手,现在副本娱乐,心思和普通玩家也差不多,也想找个妹子多亲近亲近。同用战斗法师的寒烟柔本是他首选,结果被刘小别抢了先,心下无奈,换了个目标,又凑了上去。  

“美女节奏不错啊!”凑到小手冰凉一边后,肖云总算找了个机会搭话去了。 

 “纯爷们。”安文逸很娴熟地从容回应。  

靠……肖云的战斗法师转头就走了。 

微草战队其实也有个妹子柳非的,不过都是老熟人了,肖云没啥交流的兴趣。

再放眼兴欣这边,妹子还有一个:逐烟霞。  

但肖云的角色是战斗法师,陈果的逐烟霞是枪炮师,这一开战的时候,两个角色的站位十万八千里。肖云让自己的角色跑到小手冰凉这样的牧师身边去就已经有点打不到怪了,再跑到枪炮师这种攻击距离最远的职业身边,那就真成了观光来了。虽然开新版本下副本熟悉新阶段并不像训练那么严肃,但是连队长王杰希都在努力输出,肖云实在也不敢如此放松,最后只能望妞兴叹,冲回怪堆里,还是把目标锁在了寒烟柔那,想看是不是还能有机会。  

结果唐柔战斗起来着实奔放,看得肖云都暗暗心惊。要不是老早就知道这确实是位妹子,肖云现在铁定要怀疑这是不是个死人妖。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15)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