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叶果】情怀

原著向第不知道多少赛季。


是我,被经济学压垮的白富贵。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爱情是叶果,有空就扩成正文。

之前一直有妹子私信说想看,我就写了这么一个……解渴版。且先听我讲一讲这个诞生在学习中的脑洞(拍板儿。


这是一个画面。

大概是这样的。


老板娘坐在椅子上反省,双手放在膝盖上,姿势乖巧得如同一个宝宝。

叶修叼着烟站在面前看着这个宝宝哭笑不得,手里攥着一沓文件,左手捏成卷筒敲在右手手心里,频率不快,隐约能看出漫长的杀机。

“老板娘,好本事,居然想得出去买一叶之秋,你这是要卖了整个兴欣二部。”

陈果心里虚得很,不敢抬头看他。

“新来的那个新人有这么了得非要用一叶之秋才能担得起一身本事?”他这话说得心平气和,是认真的在疑惑着。

陈果把头埋得更低了。

叶修没点火,只是咬着烟而已。纸筒在手心里点的频率越来越缓慢,最后一声重响,像是惊堂木,把堂下得罪人惊得心惊肉跳。

“说说吧,怎么回事儿?”叶老爷问。


其实事情原委倒是简单。

陈果手里几年下来也是有了些余钱,看着几年后也该要传位的孙翔心里有些痒,想着和私交还不错轮回老板聊一聊,看能不能把一叶之秋给盘过来。她也没那么坚决地想一次成功,只是想着套套话,给人透露一下这么个意思。

结果去和苏沐橙唐柔商量的时候,不小心就被泄密了。

叶修听完这个事儿什么也没带,拿着两包烟就上了飞机,到网吧里卖了打火机,先抽了一根,听苏沐橙唐柔打完小报告之后,捏着那沓文件就上楼找了陈果谈话。

按他的话说,陈果这是在玩儿呢,是大错特错的。

本来陈果还不服,结果被叶修劈头盖脸的分析了一顿之后才意识到……得嘞,自己这个想法确实是有点不现实。


“你那点儿闲钱干什么不好你打人家主力的主意?”叶修纳了闷儿了。

结果陈果吭了半天,没吭出声来,眼见得还有点从委屈到红了眼再到要爆怒、暴起伤人的架势。

“唉,唉?”叶修懵了,带队带人他勉强还可以,对付女朋友他真不行,直男的脑子再细腻也搞不清女孩子的一腔弯绕,没走两步就迷失在了丛林里。他挺无奈的,扒了扒头发转了两圈,看陈果不抬头,干脆一屁股坐在了她面前。

“和我说说吧。”


话是这么说的,其实他心里有谱。他家老板娘是个很有情怀的奇女子,这么一想来这般不寻常的举动八成又是和当年的那点情怀挂上了勾。

简而言之,又是当年。

叶修无奈,对于一叶之秋他也不是没感情,但你说人这一辈子也不能总是踟蹰在过去吧。苏沐橙对一叶之秋的感情和他差不多,但听完这个计划苏沐橙没同意反倒是告诉了叶修,为什么?

因为不行啊。

叶修盘腿坐在地上,抬头看着陈果那张明艳的脸。

“老板娘,你看看我。”

陈果听完没动弹,过了一会儿,很小心很小心地抬了一方眼帘看过去。

叶修没生气,笑吟吟的,只是有点无奈:“舍得看我了?”

陈果被他一激,好没面子,怒视他:“不是你叫我看你的吗!”

“是是是……”叶修笑,笑完却又不知道怎么开这个口了。他筹谋半晌,眼见得陈果又要低头,赶忙说了声:“谢谢你。”

陈果听完,一下红了眼圈。

情怀,怀得是哪段情呢?是风雪夜里前来似归来的那个人吗?少年时垒成王朝,她也曾在山腰处远望过那一段神话。

陈果觉得自己太矫情,可鼻管又辛辣得不像话,她小心地揉摩了心脏半晌,压回那道酸哑着才肯开口说话。

“你懂个屁。”

叶修噗嗤一下笑了,仰头看着陈果:“谁说不是呢。”

陈果被他逗乐了。

“老板娘,我人都是你的了,你居然还想着账号卡?”叶修趁势逗她,“我从结婚证到银行卡现在哪个不归你管?”

陈果听完他这话,是彻底的笑出了声。

叶修心里也悄悄松口气:“走吧,下楼去。我在留这儿几天,陪陪你。”

“用你陪我?”陈果怒视他。

“得,那您陪陪我吧!我这从北京飞过来连件衣服都没带。”他扯了扯自己的西装外套,“喏,叶秋的。”

陈果:……


“叶修。”

“嗯?”

“我没开玩笑。”

“?”

“一叶之秋我以后是一定要收回来的。”

“喂你……”叶修本打算严肃地再教育一番,却突然看陈果笑开了花。

“少自作多情了。”陈果打断他,笑嘻嘻地比了个鬼脸:“等以后——我拿回来之后我要自己用,带着他走遍全地图拍照!关你什么事儿啊?和你没关系啊!”

叶修一怔。

陈果的眼睛很明亮。


这也许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陈果想。

但那又怎么样呢?


她想起的不是那个风雪夜,而是第十赛季的某一场决赛里自己暗下的那个决心。


她要把一叶之秋拿回来。

管他又要过了多少年。






写完了我才觉得这怕是圆不成一篇文章了,逻辑不通啊!

哭辽

【主页目录】白富贵

我放一下十赛季的那个截图吧








评论(20)

热度(74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