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我好想看4000教柳非耍扇子装风流



一大一小一人一柄扇子招摇过市


大的那个扇柄是玉骨的,扇面泼墨挥毫写着几个大字:天下第一,衬着那张脸,桃花眼一掀,姿态神容间别提有多从容风流了


小的那个扇柄是普通的青竹,扇面洁白一片,唯有正中一行字与前面的那张字迹一致,正面是“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医”,背面是“我不医,你快滚”


柳非学着方士谦的模样打扇子,她年纪还小,面庞虽美,却没什么风情,多的只是小女孩的一股子意气,轻薄透亮、不惹尘埃


她那扇子是方士谦的,这家伙少年时方出师门一腔傲气,长得好看的给看正面,丑的给看背面……当年打着这扇子气坏了不少人,挨了不少打才长了记性换掉


如今手边没有趁手的,他干脆摸出这把臭名昭著的扇子给了柳非用


可怜柳非对此一无所知,捏着青竹的扇柄还很是开心


方士谦咳了一声,摸了摸鼻子。


路边做糖山楂的姑娘见他俩好看,看方士谦买了一袋子糖山楂,直说小姑娘你大哥对你真好,这样,我再多赠你们几两糖菇茑。


方士谦本想把糖山楂塞回自个儿怀里留着吃,这么一说也不太好意思了,面色不动边塞进怀里边说:对对,我这是先替她收着我先替她收着……而后接过了人家赠的糖菇茑,小气吧啦地拿起了一颗小的塞进了柳非嘴里,自己拿了个大的。


菇茑涩苦,方士谦却装得和什么似的,惊讶道:“姑娘这手艺真是绝了!”逗得人家姑娘羞红了脸又给他装了好些。


柳非嘴里都是苦兮兮的味道,忍不住鼓着腮帮子翻了个大白眼。





走出二里地方士谦扭头和她说:看着没?这使扇子里是有大学问的


“什么学问,骗姑娘的糖吃吗?”柳非呸了呸,方才方士谦喂得不走心,手指戳到了她的舌头。


怪怪的。


“眼界狭小眼界狭小……”方士谦不好意思应了她的话说“是啊就是骗女孩子糖吃的”,只好故弄玄虚地给她讲了一堆玄而又玄的大道理试图把孩子忽悠过去。


柳非似懂非懂地点点头又摇摇头……


“不对,你最后还是只骗了一包糖山楂!”


“瞎说,还有糖菇茑!”


“你看你果然只会骗女孩子糖吃!我不和你学打扇子了我要去和庄主学剑!”柳非叉腰,“我看错你了!亏我还觉得你是咱们家打架最好看的!”


“瞎说!我就是咱家打架最好看的!咱家谁能有我打架好看!”


……


……


……




大孔雀VS孔雀崽崽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10)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