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叶方】出息

其实最开始的时候方锐和海无量合不太来,他有他的清高,自个儿也有自个儿的活法。

用盗贼的方法或许确实是折辱了气功师的骄傲,可是没法儿啊!方锐苦逼脸:大爷,我也得养家糊口不是?

海无量掸了掸领口的一圈毛,哼了一声,露出临海当家的气势。方锐一打眼,立马捂住耳朵听他第一百零八遍的唠叨质问,“气功师就该大开大合吞吐气韵阴阳,躲在后边儿左搓搓又搓搓是怎么回事儿!”

方锐掏掏耳朵:烦啊!难到你就没个不得已的时候?


 

后来让这位英雄折腰的是位美人儿——叶修家的君莫笑,小小年纪张扬的笑起来时候像极了站在巅峰时期的一叶之秋!哦对……他还真就是一叶之秋的亲弟弟。不过这小子性格不咋好,那眼珠一转的功夫能琢磨出千八百个主意,个个让人头疼得紧。

叶修亲生的无疑。



 

海无量总是清高悠远地站在君莫笑身后负手而立,顶级气功师的气场一开,那模样,这些凡人自然是不能相提并论

……但问题是兄弟你站在他身后摆pose帅过一枪穿云也没有用啊!

方锐“大声”腹诽。



 

他有点看不过去,偶尔会戳戳海无量:白跟了我啊气功大师,喜欢就上去追,站在背影里你做什么他也看不到啊!

海无量翻个白眼:你自己藏着看叶修还好意思说我?

方锐这下心里一惊,后来想想那是我的卡我难道还怕他到处说?又一想我俩怎么都折他家手里头了?于是悲从心来,挠挠眉毛拍着海无量的肩膀,一脸兔死狐悲的模样:嗨,别这么说,一说出来显得我俩太惨了啊!

气功大师的眼神复杂的像是喻文州的心思。




 

那天晚上一人一卡一醉方休,方锐还传授了不少猥琐之道,最后迷迷糊糊的倒下的时候,听见叶修被陈果使唤着带着君莫笑说“把这对儿丢人现眼的主卡抬回去。”

海无量坐在地上也不起来,就那么看着君莫笑,眼睛眨巴眨巴,大敞的衣领一直探到小腹。君莫笑看着他眼神似笑非笑,就那么看着,也不上前。


 

方锐坐那儿迷迷糊糊地看着自家的卡那披着白毛大氅的背影……总觉得看起来像只白毛的狗熊,有点可怜兮兮。

叶修看着君莫笑在这儿翻来覆去的,出来打个圆场:“哎,包子!”

俩包子一起回头诶了一声,叶修想了想也没解释:“把海无量搬小手那儿解酒去!”然后又说:“送完你俩走就行,让君莫笑看着!”

海无量的背直了,君莫笑的背也直了。


 

俩包子热情地应了下来并表示:“老大!那方……”

“他我搬!”

“好嘞!”

 


 

行吧,总算还不算太坏。

方锐嘟囔着。

他眯着眼睛看着叶修走过来:

“老叶?公主抱吗!”

叶修端麻袋的姿势一顿。

“醒了就自己回去。”

方锐立马翻身:“ZZZ……”

 


 

烟味儿和笑声逐渐凑近。

 

“出息。”

 


 


 


 

【主页目录】白富贵

 

【存梗】

评论(5)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