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哈哈哈哈哈再来一个301

301这个战队吧在天津,不过队内就队长杨聪一个人是土地主,其他人都四面八方来的,各有各的生活习性。这个战队的复杂性超乎想象,天南海北的搭配组合在白庶的到来之下达到了一个巅峰。

不过这个战队的同化性也是非常强,一个大概是因为天津的地缘儿,还有一个就是队长这个天津的人儿,整个战队在生活节奏上显得相当悠闲。

301当年有个美誉,说是蓝雨战队郑轩最向往的队伍。

郑轩口是心非的发条微博:煎饼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啊!

结果就被夏休来天津和301一起蹲街边吃煎饼果子的照片给糊了一脸。

在301一群人字拖中,敞着怀、拎着塑料袋一起慢腾腾压马路的郑轩显得无比和谐,像是终于找到了人生的归宿。一群人五分钟的路程硬生生走成了十五分钟还要带点零头。

郑轩:压力山大。

而后事发两天后风波好不容易过去了,一直没路面的杨聪突然这时候慢悠悠地带着战队冒了个头:郑轩想来我们战队?好啊好啊好啊,热烈欢迎。

郑轩看到这条都哭了:大哥你别坑我,我这两天在战队被挤兑坏了!

杨聪:那你过两天还来吃包子吗?

郑轩:……




郑轩:吃。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10)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