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莫橙】情侣睡衣

最近联盟里流行那种连体的绒毛睡衣。

卡通的帽子,还带着长尾巴和配套的拖鞋。

联盟的女选手们都蛮喜欢的,争相买了好几套回家。


莫凡当然知道苏沐橙最近沉迷这个。

她和陈果、唐柔给全兴欣每个人都买了一套,叶修是白猫、方锐是黑猫、乔一帆是仓鼠……莫凡眼睁睁地看着苏沐橙把仓鼠那套递给了乔一帆,他本来都伸出手准备去接了,结果现在两手空空分外尴尬,又端庄的收了回去,简直像是个失宠还要强行挽尊的后妃。

苏沐橙发了一圈才把压箱底的两套拿出来。

首先出来的是一套……白虎的。

不是其他人那种Q版的动物头,那个虎头十分写实,狠戾呲着牙,眼睛放着幽绿的光。

苏沐橙兴致冲冲地把虎头扣在了自己头上。

“好看吗!”苏沐橙兴奋地左右晃着脑袋给众人展示,虎头颤颤悠悠,那两颗獠牙也时不时戳戳苏沐橙的脑门儿,仿佛是把这姑娘的脑袋含在了嘴里,真的要下口一样。

一室安静。

叶修手一抖,烟灰掸在了坐在地上的方锐头上。方锐不知不觉,张着嘴思考该怎么回应苏沐橙。只有唐柔露出了赞赏的神色,真心实意,分外诚恳。

一边儿的乔一帆忽然捂嘴笑了出来,用手肘戳了戳莫凡,把手机屏幕上的微信界面指给他看。备注明晃晃的写着柳非姐,头像是熟悉的一只皮卡丘。

莫凡瞅了一眼名字就坚决的扭过头去,他一点也不想和这个女人打交道,尤其是这个女人口才胜过绝大多数男人,脑洞又胜过绝大多数女人。

“再看看,再看看。”乔一帆呲着牙点开对方发来的照片。

一套深绿色的蛇头睡衣摆在那儿,上面的小蛇吐出蛇信卖萌,这衣服要大他们几个一号,上面的小蛇吐出蛇信卖萌。柳非贴心的在图片上P了几个大字:看!情侣睡衣!

所以呢?莫凡不解。

乔一帆更乐了,指了指那个情侣睡衣,冲着苏沐橙的箱子扬扬下巴。

莫凡看着苏沐橙的箱子心里突然咯噔一下说不好,乔一帆这幅模样想必是知道什么了……怕是有诈。

还没想完,苏沐橙就递给他另一只老虎头的。

“你的!”

莫凡懵着脸接过那套虎头的,眨巴眨巴眼睛。

他二人带着两只巨型老虎头,看样子跟老虎真的不挨边,没有威风凛凛,倒是有点像两只并驾齐驱被老虎活生生吞头的仓鼠。

苏沐橙:你们看你们快看!

莫凡:冷静.JPG


这个也是两年前的废稿了。

年末清仓中。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10)

热度(3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