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五岁的方锐被森林里的魔女捡回了家

十岁时摘下小花给她说我最喜欢你啦,魔女蹲在地上,把孩子搂进怀里的时候甚至还有些空荡荡。

十五岁的时候初长成的男孩子热烈地追求她,火一样烧净了魔女城堡外的荆棘,大踏步的走进来却又礼貌地敲敲门:“我可以进来吗?”

十八岁的方锐是十五岁的无限放大,把矜持都抛丢,能量膨胀的男孩子一把抱起了苏沐橙,说“最喜欢你”的时候含义可以约等于“占有”。

二十岁的时候苏沐橙和方锐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天光乍起的时候青年的小臂还揽在她赤裸的腰上,指尖抚过温凉的长发。

二十五岁的时候他们想着或许就是爱情的顶峰,交融在一起的不是男人与女人、人类和魔女,两颗源出的灵魂从边缘融进了彼此的内核里。

三十岁的时候两人是最般配的样貌,活过不知多少年岁的魔女和有生命时限的人类在精神年龄的步调上终于得到了统一。

三十五岁的时候方锐的眼眶深了些,连看着人的时候都深情了许多。睡前苏沐橙亲亲他的眼睛要了个晚安吻,依偎在他怀里的时候乖巧得不像话。

四十岁的方锐偶尔会觉得力不从心了,某年某月开始忽然隐约地开始丝缕地懊悔了起来。

……

昨晚睡前写的,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

结局应该是个BE,年老时被儿女推着轮椅送到森林入口的老人再次见到了魔女。

“这幅样子很难看吧。”

“别哭啊。”



略——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8)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