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别柳】知乎你是不是精准定位我?

知乎专区:

问:如何能与刘小别谈恋爱?



匿名回答:

谢邀,其实这个事情就很简单,你只要在手速上打赢他一次就行。

btw我怀疑知乎窃取了我的麦克风权限,精准定位我?


补充回答:再简单点,只要你是柳非,怎么都行。




评论:

看!又是一个来装女朋友骗赞的!

还顺带装了个逼!柳非毒唯还是CP毒粉?

就是,还有没有下限了???



LZ回复:【:)爱信不信。






后来的访谈:

柳非:我们两个能在一起的主要原因是刘小别对我言听计从,言听计从的原因是因为我抢限购游戏机的手速无人能及。

刘小别:是的,直到那一天我才认识到,经过稳定训练的高均速根本不如零点秒杀来的实在。




再后来知乎专区因专程而来的打脸粉和CP粉的打卡而沦陷了。

因为被集中嘲讽而堆起来的那个高赞帖的答主撤码了。

群众被亮晃晃的认证闪瞎了眼的同时发现隔壁“如何能成为柳非男朋友”的帖子下面,柳非的另一个高嘲讽的回答也掉了码。


“谢邀,其实这个事情就很简单,是刘小别就行,不挑。

  P.S.知乎你是不是又偷我麦克风权限,精准定位我??”


回复楼里点赞第一:又是这个语气,又装这样的逼,匿名了就当我认不出你是隔壁那个小妖精?楼主CP毒粉,附两个链接实锤:如何能与刘小别谈恋爱? 如何能成为柳非男朋友





掀起一阵血雨腥风后的柳非长叹一口气说:“刘小别,我把知乎密码改了,你再上去写那些有的没的的补充回答我就鲨了你,听见了吗?”

刘小别乖乖玩着游戏头也不抬。

柳非想了想,披着自己认证过的大号点开了新的邀请。




匿名回答:

“谢邀,有什么办法预防男朋友出轨?嗨,这个答案很简单。购买几台游戏机,定时补给新游戏,相信我,别说是出轨了,他家门都不会出的。你离男朋友对你死心塌地只差一个游戏机。

   附图:刘小别趴在床上狂飙手速.gif

   对了,最后再问一次:知乎你是不是精准定位我?”




——————

补充回答是刘小别写的。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8)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