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佛跳墙X少主

我说真的,佛跳墙真的是……我很想轻薄这个大美人!!!(大声

JUST不正规脑洞。


——————————

极其想看佛跳墙卧在床榻上,少主坐在人腰上、顶着他的被子居高临下地看他。

“美人儿你这是……?”

“你才是美人儿。”

佛跳墙脸色古怪地把话头咽了回去,有些无助。

少主没憋住笑,伸手抚上他脸颊,然后渐渐向下,探进领口,手心贴着人雪白的颈项。

冬天,少主的手有点凉,福公下意识“嘶——”了一下,也不知是被冰得还是被吓的。

少主见状开心极了,另一只小手蠢蠢欲动也要伸进去,福公见状赶紧凌空把她罪恶的小手攥住咯。

“美人儿……这个……”

呵,少主高贵冷艳的在心里呵了一声,心想灯影牛肉说的果然没错。福公表面上一口一个美人儿叫得甜蜜蜜,实际上根本不堪一击嘛!反调戏回去的话他根本毫无还手之力,再得寸进尺一点的话更是会暴露出了良家妇女的本质!

你当我还是当年那个被你美色一撩就要双手投降五迷三道的少主吗!

哼哼。不过如此。

少主稍微用了点力,上身一下压了下去,单手一个完美的床咚,另一只手还放在福公的颈窝里,虚缠着蜜金的长发。

“美人儿。”少主学着他讲话,说完却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于是仰头转着眼珠想了想才又低头作恶霸状狞笑说:“给爷笑一个?”

福公作为食魂没有心脏,但他觉得倘若自己真的有那玩意,怕是已经跳得炸出了胸膛。

“怎么不笑?笑一个嘛!”少主左瞧瞧右瞧瞧觉得不好玩,话音不自觉地一拖长,又从空桑村头最凶的小恶霸成了缠人要零食的小作精。

说来也真是,虽说空桑拥有各色食魂,古往今来的天珍地萃那是变着花样地给她喂,可这小王八蛋偏偏就是喜欢小零食,日日夜夜瓜子皮没边没际地吐。

佛跳墙等一干食魂一直都很警惕,心想焦糖瓜子儿成精那天怕不就是他们集体失宠的日子。

想到这儿,出神的佛跳墙没意识到自个儿的嘴角向下撇了那么一撇。

一直观察他的少主却看到了,心惊肉跳了一番之后脑子清醒了不少,赶忙理了理状况,心说后悔和灯影牛肉学了这几招。

但少主也要有少主的面子。

于是把手从颈窝里拿出来,暄软热乎地贴在他轮廓俊朗的脸侧,又弯下腰轻轻在他脸颊亲了那么一下。

“你不笑?不笑就算了!都是美人儿嘛,我笑也一样!你看!”

他听完这话还没从方才的举动里回过神,无意识地抬眼一看就见少主露出了个谄媚讨好的笑容来。

她顶着窗外晨曦初露的金阳,整个人也金灿灿的,像是用佛跳墙的汤汁浸煮过一样。


——“坛启荤香飘四邻,佛闻弃禅跳墙来。”

你也是,也是穷尽这人间的美味。


“好啦,做早课去了!去晚了又要被念。”少主说完正要下床,忽然心里一痒,趁着佛跳墙还在思索什么,凑过去又在他另一侧脸颊上亲了一下。

“轻薄你!”

她说完像只雀儿似的跑了,耳尖儿还通红着。


容金丝老远就撞见了少主从哥哥的房间里跳出来,没来得及打声招呼,他“啧”了一声走进房中。

“哥!……恩?天光都大亮了,你怎么还没起?是生病了吗?你把被子掀开,让我看看!别扯被子,也别闷头,让我看看,让我看看!”



END。


总之是想看一个被子卷的稚气福公。

鸡茸金丝笋:



刚开始玩游戏也摸不好人设,不打TAG了大家随意看看就好,么么哒。

感谢灯影牛肉拉低了我的下限,毕竟我是第一章就被佛公一口一个的“美人”闹了个大红脸的愚蠢少主。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6)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