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瞎逼逼点什么。

我看文的时候喜欢先看主角设定,一般不大喜欢读与“温”这个字相关的人设,例如温柔、温和、温暖。其实这个标准倒也不是很绝对,只是比起那种模棱两可的意味,我喜好上更偏爱有棱有角、鲜明有趣的状态。

我偏好的大概是那种能自若地周旋于各种情势人际里的角色,聪明些、老练些、自私些、藏拙一些,和不对付的人也能笑意满满、推杯换盏,但更多的是对志同道合的朋友付出真心,总之在为人处事上成熟至极。

欸,最好的是圆滑底下不为人知的那部分,会称赞也会冷笑,会欣赏也会鄙弃。有自己的标准,心里横着一杆秤,嬉笑怒骂、爱憎分明。谁能过这杆秤和根本搭不上眼的人,心里都门儿清。

_(┐「ε:)_有点太复杂了,一时半会儿说不清,这还只是人设上的偏好,故事上、结构上、文笔上还有更细腻的取向……叹气_(:ェ」∠)_写也写不出来,找也找不到,内心苦闷,只得逼逼。

朋友看完说:你就会逼逼!

我(坦然):对,我就会逼逼呜呜呜呜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