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高英杰X戴妍琦。

七夕游戏活动里遇到了打劫情侣的。


高英杰:有话好好说不行吗?(温和小天使)

戴妍琦:就是!一群单身贵族打劫一对情侣你们也好意思!!


没过一会儿冲突升级。

高英杰特别无奈。


高英杰:那、那抱歉,得罪了。


压了压帽檐,小魔道上了扫把一个回身。

星光和火焰从指缝与熔岩烧瓶中洒下来,红蓝交织。



然后都没用戴妍琦出手,噼里啪啦、咚隆咔嚓……小魔道摧枯拉朽之势把那个打劫分队给收拾了。

非常凶。



戴妍琦的小法师在旁边一开始还紧张兮兮的攥着法杖,后来干脆坐在尸体上撑脸聊了起来。



戴妍琦:嗨,你们怎么想的呢,打劫我俩……

戴妍琦:我就算了,我承认我有点水。可你知道他吗?我们这帮人里敢和他不要命正面对打的也就那么几个。兄弟你们也太有种了!

戴妍琦:他超天才的,我给你们讲他当年噢……



打劫团的兄弟们听着戴妍琦开始秀对象,纷纷悲愤的选择了回城复活。




那边的高英杰正在收拾最后一个人,他红着脸说:抱歉我下手太重了,七夕没对象你们也心里难受吧。


毫无留恋一心求死的打劫小分队老大:……下手这么重就别这么纯良的讲话了!!!!你是什么妖魔鬼怪啊大哥!!!!!!!求个痛快啊!!!!!


高英杰边重拳怼脸边歪头好奇:啊?






#天才不自知#

#天然好可怕#

#七夕没对象还要被虐,什么世道……#

#嘤……#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17)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