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望风。

别柳袁钟预警。



教导王主任抓情侣,男15人,女13人。

教导王主任看着那两个多出来的小伙子愣了愣:怎么回事?

体育许老师:不知道,看到成对的就抓了。他俩鬼鬼祟祟。

袁柏清:……

刘小别:……


教导王主任:你俩咋回事儿啊???


袁柏清:……

刘小别:……

有口难言的两个直男。


跑回教室逃过一劫的柳非擦了把汗:……嗨呀好险





———————————————————




教导王主任又抓情侣,男13人,女12人。

教导王主任看了看多出来的那个愣了愣:又是怎么回事?

体育许老师:哦他们是三个人一起的


袁柏清:……

刘小别:……

柳非:……


教导王主任:这回谁和谁是一对儿啊?

刘小别和柳非:我俩。

教导王主任:那你是……

袁柏清:……我望风的

教导王主任:你闲的吧????

袁柏清:……


我不是我没有我是被迫的!



———————————————————




教导王主任抓情侣,男:11人,女13人。

教导王主任看着多出来的小姑娘愣了愣:又是怎么回事?

体育许老师:他们三个一起的。


教导王主任:这回应该没有袁柏清的事儿了吧?说,怎么回事?


钟叶离:我和柳非出来上厕所的我不知道袁柏清为什么在这儿。


被女朋友出卖的袁柏清:……

被骚操作晃了眼的柳非:……





教导王主任:这回事情终于大条了.JPG




 @江国无浪  @扶音_人间不值得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30)

热度(6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