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贵与蛋糕师傅🍰

脾气非常不好的富贵大爷

这篇是当时王乔的废稿,

那时候刚入坑也不懂事,还在用女孩子的本子这个梗。

读起来还有点好笑。



1.

高英杰最近被安利了一个新坑。

王杰希和乔一帆。

嗯。

亲师父和亲基友。

高英杰纠结地打开了LOFTER里的王乔TAG,又纠结的点开了最近在追的文。

罪恶感袭上来,他觉着,自己着实差劲。


“太太求更新求发糖啊!!”

觉着自己差劲的高英杰在评论里摇旗呐喊。

“王乔大旗我来扛!!”




2.

高英杰是被柳非传教的。

那时是全明星赛,微草的休息室里只有高英杰和柳非在。

高英杰无聊地撑着下巴坐在沙发一头,看着沙发另一头捧着书的柳非笑得一阵毛骨悚然,不禁发问:“柳非姐你在看什么啊?”

柳非头也不抬:“小孩子不要知道那么多。”

“哦……”高英杰委屈巴巴地缩了回去,过了一会儿又坐了过去:“柳非姐我真的无聊……”

“所以呢?”柳非瞄了一眼高英杰。

“所以给我看看吧,好不好QAQ”

“……英杰,我怕你做噩梦。”柳非一脸为难。

高英杰:姐!

柳非:……算我输了,给你给你。

柳非把手里的书递给了高英杰:“看完之后收好啊,不许被队长发现了,也不能告诉一帆。”

“OAO不能告诉队长我理解……为什么也不能告诉一帆啊?”

柳非高深莫测地回头准备开溜:“你看完就知道了。”



3.

“队长,我喜欢你,我特别喜欢你。”

“你也看不到我,可我还是喜欢你。但我会变得更好,让你看到我。”

“你……现在看到我了吗?”


高英杰:……………………哦、哦吼?


亲吻盖了下来,凶狠和情感的潮涌都可怖地涌动在气息吞吐和唇齿间,乔一帆被这阵仗吓傻了眼,仿佛这么多年压抑感情最狠的,是王杰希一样。

他软了身子,不自觉地闷哼出声,手臂攀着王杰希的肩膀,像是揽住了最后一块浮木。


高英杰:……………………喔


王杰希把饺子衔在嘴里,而后伏下身。

唇齿相接,玉米的甜香在唇齿间交换,舌头切实密合地磨蹭着。


高英杰:…………………………






4.

那一天,高英杰觉得,新世界的大门,打开了。





5.

王杰希觉得高英杰最近不太对。

小孩每天都用那种遗憾中夹杂着怜悯的目光长久地看着他。

光看着就算了,王杰希还能忍受。


更过分的是某天王杰希正在微草食堂里吃饭。

一向腼腆的高英杰端着饭碗坐到了他对面,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王杰希不由得坐直了身子,心想终于是来个了结了吗!

结果高英杰含混了半天,说了一句话。

“队长……一帆最近挺好的。”


王杰希:……????


王杰希迷茫地转头看向被水呛到的许斌和袁柏清。

“你们给他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王杰希问。

许斌和袁柏清头摇得飞快。

王杰希更迷茫了,迎着高英杰沉痛的目光思来想去了一小会儿,忽然阴沉下脸:

“柳非呢?”





【主页目录】白富贵

评论(22)

热度(2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